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iel
  • 2020-08-02
  • 8456

【體驗】專業醫療級保養精品-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          

試用

已經過了被叫妹妹的年紀...

在職場或日常生活中,常聽到的大多是姐、姨(對,朋友們的小孩都生了)

年紀隨著歲月增長也代表人生歷練後的智慧。

雖然老化是每個人一定都會經歷的,

但愛美的人而應該都希望能想辦法延緩或是凍齡。

日常生活中的太陽日曬(紫外線),作息不正常(熬夜)、精緻醣類攝取過多,壓力都會造成肌膚老化。

保養沒有做足,乾燥造成的肌膚小細紋,就會變成不可逆的皺紋,也是肌膚開始老化的徵兆。

所以保養品也漸漸從輕熟齡肌系列變成緊緻、抗皺、抗老系列。

試用

醫療級保養品牌Maria Von 是瑪旺20年的專業護膚老牌,在2020年以全新品牌姿態正式誕生。

專業醫療級保養精品定位:『精品質感』X『專業成分』

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禮盒包裝很精緻很美,一盒有4小瓶的安瓶,

雖然只是10ML的小安瓶,瓶身設計依舊質感滿分、貴氣十足。

試用

滴管壓頭是真的可以使用的,不是裝飾品喔~

試用

打開安瓶後,其實我是有驚訝她的滴管好像有點短。

但看了官網介紹後,才知道這個設計是有特殊用意的。

因為每一次的建議用量是2-3滴,為了避免精華液反覆遇到空氣變質,

在瓶器的挑選上特別採用能有效控制用量的滴管頭,因此無法大量吸取屬於正常現象。

試用

滴管吸取一次就是一滴。

建議一次2-3滴,一瓶大約可以使用一週。

開封過後盡量在一週內使用完畢,要存放在陰涼處或是放在冰箱冷藏儲存尤佳。

試用

外盒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最重要的三大專業成分:

.1. 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最珍貴也是最重要的成分)

   富含多種賦活因子,大量補給肌膚所需能量,啟動肌膚新生能力,發揮肌膚最極致的逆齡關鍵。

.2. 棕櫚醯五胜肽:

   擁有極佳的皮膚修復效果,能輔助膠原蛋白新生,並提升肌膚保濕度,協同Pistema®作用,使抗皺成效達到最好狀態。

.3. 銀耳萃取:

   超保濕效果及抗自由基能力,能提高肌膚含水量,加強保濕肌膚,減少臉部細紋的產生。

試用

先試用在手上,精華液呈透明狀,是屬比較濃稠一點的,

但很好推開,也非常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厚重感。

精華液沒有香精調味,也沒有酒精成分,成分溫和無刺激感。

試用

實際對比

左手背是沒有塗抹新生無齡安瓶:皮膚紋路比較明顯,看起來稍乾。

右手背是有塗抹新生無齡安瓶:皮膚紋路較淡,看起來水潤明亮一些,摸起來也比較滑嫩,緊實膚觸 。

試用在手上沒有任何刺激不適感,就實際上臉試用吧~

使用新生無齡安瓶的時候,記得朝同個方向均勻按摩臉部,

也可以少量塗抹在眼周、嘴角及其他細紋處。

待精華液吸收後,再接續後續的保養步驟。試用

連續使用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約一個月,

膚況穩定,沒有不適應泛紅或是長小怪物。

保養步驟跟以往一樣,只是將原本是使用的精華液換成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

最明顯的感受是改善暗沉,肌膚更明亮、淡化紋路以及保濕度的提升。

因為保濕做足了,早上起來臉部油光也減少了,肌膚觸感也更Q彈滑嫩。

試用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緊實透亮的逆齡肌,可以試試看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喔~

購買連結:https://www.mariavon-beauty.com.tw/

 

想看更多 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2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