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8-17
  • 1407

面膜+眼膜+唇膜三效合一!美萱妍面膜~~水潤保溼超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面膜

美萱妍面膜共分為二大類型:美萱妍花妍面膜(花妍系列)/美萱妍熊貓面膜(可愛熊貓系列)

花妍系列: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蝸牛玫瑰嫩白修復面膜;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面膜;珍珠粉嫩白雪肌面膜;雪蓮微量元素水嫩面膜;燕窩珍珠凍齡亮澤面膜。共6種可選擇哦!

可愛熊貓系列:左C極淨亮白面膜;魚子精華活氧靚白面膜;薰衣草舒緩保濕面膜;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櫻花緊致淨白面膜;蘆薈小黃瓜全效面膜。共6種可選擇哦!

試用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灣製的美萱妍面膜!!也可是台灣面膜~~蠶絲面膜~~~

這次是收到二片不同的面膜哦!感謝由女人知已提供~~

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面膜是適合中/油性肌膚的妹妹們~~

魚子精華活氧靚白面膜是乾性肌膚的妹妹們適用哦!!

你想試試看那種面膜呢?(我這次要使用的是魚子精華活氧靚白面膜)

試用

這個讚是因為:1.台灣製(我愛MIT),2.蠶絲面膜(超服貼),3.符合3D人體工學角度裁切(緊密服貼),4.雙眼、蜜唇通通覆蓋(超完美),5.天然元素無化學添加物(好安心),6.一律採用綠色環保材質植物性面膜,7.包裝上:花妍系列(有花的點綴呈現成熟美)/熊貓系列(戴著熊熊帽的女孩圖呈現活潑俏皮樣)

試用

這是使用完後的照片!是否覺得我的臉水潤水潤的呀!你可知道為何嗎?(使用完要記得清水沖哦!)

就是因為美萱妍熊貓面膜~~讓我鎖水、保濕~~讓滿滿的精華通通鎖在肌膚中~~~

試用

看看我使用的面膜!服貼呀!不管是雙眼還是蜜唇通通都可以水潤潤的!

(敷臉時千萬別笑!我家弟弟每次看到我使用面膜都喜歡讓我破功!(讓我笑)害我面膜沒注意到有跑空氣進去啦!嗚~~)

雖說雙眼都上了面膜!你一定怕眼睛會不舒服對吧!如:精華液跑到眼睛裡,說真的不會也!如果有一點也不會感到疼痛!因為這可是無酒精、無汞、無界面活性劑、無塑化劑、無雙氧水、無鉛外,是純天然精華哦!

內含:魚子精華、葡萄多酚、四胜肽、苜蓿花萃取、洋甘菊萃取液、荷荷芭脂。

試用
快看看我的蜜唇是否水潤透亮!自已看了都想給它親一下~~

說真的我是沒使用過這樣可以敷臉時還同時能敷雙眼及蜜唇也!

重點是效果超好的~~不得不一次就愛上它了~~那水瑩晶透的肌膚是有膠原蛋白及玻尿酸,使用完後不僅僅肌膚有吹彈可破的感覺,還因為有高科技亮白因子,讓我的肌膚呈現水潤透亮!!讓原本暗沉的肌膚都水噹噹嘍~~

試用

上圖中的蜜唇似乎少了水潤感!而下圖中的蜜唇多了水潤感!別讓在細小的地方透露出你是乾妹妹~~

使用完後!只想到我不再是乾妹妹了!!(開心中~~)

不管是舒貼度還是滋潤度都不在話下!

想看更多美萱妍面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