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MakeCover定妝保濕噴霧+隔離底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12-09
  • 8207

完全妝感不再是夢想「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市面上滿滿的NG商品因為外型不佳但是商品價格低廉,因此往往造成大搶購,

但是若是肌膚狀況NG可就不搶手了,倒是會讓人感到驚嚇,我就因為肌膚過於乾燥深受其害。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體驗機會。

   收到「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這可是讓我能擁有完美妝容的神奇小物組呢!!!

小巧粉軟管是MakeCover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淺藍色圓瓶則是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光是看名稱就覺得超厲害。

試用

「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是日本製造的產品,

每每去到日本總是要大肆採購日貨當然也少不了彩妝保養品,有了這1+1的神奇組合每天都能輕鬆上妝不再趕著出門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不管你是什麼肌膚問題都能輕鬆搞定,

連過敏肌也可以用。雖然是日貨但是盒身包裝的背面也有詳盡的文字說明讓人能一目瞭然。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MakeCover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添加了玻尿酸、神經醯胺、

可溶性膠原蛋白、光果甘草、洋甘菊萃取、金縷梅葉萃取等美容成份,

在底妝使用除了可以潤澤肌膚外還能撨平毛孔的不平整不再浮粉讓妳一整天都清爽、保濕、無負擔。

加上3D網狀結構和伸貼合技術使用起來延展性高,只要輕輕一推就能推勻完全不費力,

對於每日早上出門前時間超寶貴的我來說CP值超高。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完妝前乳後接下來就換「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登場了。

定妝噴霧有29種保濕成份、不含矽的噴霧劑、能防止肌膚乾燥、防止肌膚泛油光與防止彩妝脫落,還有控油與化妝後保護底妝的功效。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的方法超簡單就像化妝水噴霧一樣,在完妝後輕噴在臉上即可,在噴用的過程能感受到一陣冰涼感受,帶著淡香氣味蠻舒服的。

我都會在噴完後再用雙手輕拍一下讓噴霧快速吸收,

總覺得使用過「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後的妝容

變得格外自然且浮貼好看,實驗一天工作下來後的妝容依舊自然且沒有泛油光,重點是完全不脫妝,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試用

想看更多 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