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12-03
  • 9213

[試用]方格氏FANGUS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試用

大家都希望能夠永保青春,但很少人敵得過歲月的痕跡!
所以一聽聽到逆齡兩字,我耳朵就豎起來了!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試用

「方格氏FANGUS」是蕈優生技集團旗下品牌,原本就是科技農場,
在2015創力FANGUS後,便開發多種保養品運用銀耳多醣體這個成份。
因為銀耳萃取有很優異的保濕效果,銀耳多醣體就是天然的植物保濕劑,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率,對強化肌膚防護力、對抗肌膚老化、回復肌膚彈性上面有很好的效果。

試用

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從外盒到本尊都是一貫的白色調,簡約卻又不失時尚感。

試用

這樣一罐是50ml。

試用
底部有成份說明,

試用
裡面除了基底成份銀耳萃取
還包括三大植萃精華
試用吉拉索蘆薈萃取具有使皮膚收斂、柔軟,保濕的效果也相當卓越。
試用祕魯人蔘根可增加肌膚活力、保護力。
試用橄欖葉萃取可以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再生,維持肌膚柔嫩與彈性。

此外還有可以預防肌膚乾燥、減少脫皮,改善暗沉的試用海茴香萃取
對舒緩、嫩白、、抗老、保濕肌膚有一定功效的試用露珠草萃取液
堅持對肌膚與環境最友善產品,全成份無人工香料不含酒精,使用上更放心。

裡面貼心的附了一個挖勺,不用手挖取更乾淨!

試用

打開裡面還有一層封蓋保鮮

試用

看起來是凍狀,

試用

是很輕盈的質地

試用

剛開始摸起來有點沙沙的感覺,因為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蘊含充沛的活水晶球冰沙,

試用

將多重精華及營養完整包覆在裡面,接觸肌膚後才釋放。

塗抹在手上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黏膩。

試用

使用在化妝水、乳液之後,塗抹在肌膚上的感覺清爽不黏膩,皮膚瞬間變得比較光滑,忍不住都要摸自己的臉好幾下!!

試用 試用

晚上可以多塗一點當晚安面膜,

試用 試用

可以順便按摩幫助吸收,讓肌膚更緊緻

試用 試用

隔天早上起來會覺得肌膚比較緊實有光澤,超強的保濕效果,讓你一整天都水噹噹~!

試用

#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想看更多 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