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柯小瞳
  • 2019-10-11
  • 11229

-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          

試用

前陣子小瞳去澎湖玩~  在台灣本島天氣+空氣就很不穩了,但澎湖是超炙熱的!!!

導致皮膚狀況回來依然不穩定... (大家都知道只要去海邊玩水,肌膚一定多少會受損,缺水對吧~)

還好有~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   

超好用的!!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提供分享))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盒有6片  !!!  

每片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以及成份列表。

除了有六重玻尿酸,另外也含有植萃角鯊烷、銀耳萃取、維生素B5成份,維持肌膚水嫩有光澤。

試用

更吸引人的是它一片就有32g的保濕精華液容量,而且採用的是100%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成份哦!

面膜的材質是半透明的布膜,材質很柔軟,敷起來親膚、不會覺得刺激。

另外面膜本身沒有香味,讓敷面膜不僅深層滋養,同時也少了負擔。

試用

加上1片5效 分別有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面膜+眼膜 !!!!  (讓現在很討厭煩瑣保養品的我深愛不已~)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深層鎖水強效保濕真不是開玩笑, 小瞳從澎湖回來肌膚鬧水荒就算了

還不穩定+上班的空間是全天冷氣空調轉不停,皮膚乾到爆炸,連妝都不服貼,前一晚敷完,隔天起床肌膚明顯保水滋潤、透亮 !!

((真的很推乾妹妹 +不喜歡瓶瓶罐罐+想要補充肌膚水分+想要減少出油狀況+想要舒緩皮膚乾燥 的寶寶入手!!! )

--------------------------------------------------------------------------------------------------------------------------------------

試用

現在黑心保養品很多,價格也很亂,小瞳都只敢使用大品牌的產品

像DR. JOU森田藥粧這種大品牌我才能安心的購買&使用。

 

森田藥妝(粧)面膜推薦→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   

森田藥妝(粧)玻尿酸→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 

森田藥妝(粧)玻尿酸面膜→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