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Miss Seesaw悠暢有酵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ewei
  • 2019-10-21
  • 10449

讓好菌守護你我的健康~ Miss Seesaw悠暢有酵益生菌          

速食是現代人最方便解決外食的捷徑,日積月累對身體造成額外的負擔,長期下來容易造成膳食纖維攝取不夠引起腸胃不適及排便不順暢。

我一直都有在關注有關益生菌的相關資料,本身也有吃益生菌的習慣。

排便順暢、腸道不糾結,改變體質從體內環保做起應該是最恰當不過的。

益生菌就是我的好幫手!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此次提供Miss Seesaw悠暢有酵益生菌的試用,真的很感謝唷。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悠暢有酵益生菌,是吃的保養品

NEC專利綜合酵素含量200%UP

19種酵素齊力合作,將食物中的醣類、蛋白質、脂質等消化分解,把所有東西都切、切、切、消化暢行無阻。

添加日本來源的專利鋼鐵芽孢乳酸菌,孢子型態形成鋼鐵般的保護層,不怕半路夭折,95%以上可抵達作用地區。到位後才喚醒萌發,擁有超強繁殖力,優化菌叢生態,抑制壞菌生長,調整體質。
消化+排便+代謝一次完成,更快享受暢快舒適感!

食用方式:

沿標示撕開包裝,是白色細緻的粉末,分次倒入口中,待粉溶解後再吞下。也可加入開水或飲料中攪拌後飲用,但不能使用熱開水或熱飲唷!建議每天1包。消化不好者飯後食用;排便不順者飯前食用。

試用試用

Miss Seesaw悠暢有酵益生菌一盒有30包,一天吃一包,剛好是一個月的量,多多口味和市面上大多數的益生菌比較起來,口感真的是好吃太多了,且粉末超級細,入口即化,不會有黏稠的噁心感,超好吃的。每包僅18卡0脂肪真的輕鬆無負擔呀。

試用

試用

我一直擔心益生菌對於我的鋼鐵腸道無效,所以之前我買益生菌最在意的就是菌數有多少億~~~ 哈 哈 哈,這支悠暢有酵益生菌真的不用在意耶,食用一天就有感。我早餐前吃了一包,午餐過後就排的一乾二淨了,不會有腹痛的問題,就是有便意就完完全全的排出了,形狀很好看、量也很多唷。

試用試用

愛美的妹妹不用擔心因為要出門而不敢食用唷。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悠暢有酵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