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9-19
  • 14950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試用分享          

 

 試用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日本百年化妝品製造商所製造「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有著Kinnza Japan日本金座讚賞,號稱保養品界的時光機、童顏美肌的秘密、女神製造精華、十秒達成完璧美肌等。

 試用  

試用  

試用 

主打all-in-one全效精華,一瓶抵多瓶,省時又方便。日本原裝進口,配方更兼顧亮白、淡化細紋及超強保濕效果,其中包含了復活草萃取物、日本原裝精華黃金成分(超小微米黃金好吸收)、分裂酵母Fissione-Y、四型神經醯胺(1.2.3.6型神經醯胺)。另一大亮點個人覺得是無添加保證,包含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礦物油、不添加香料、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酒精等五大無添加保證。

聽人說如果要抗老25歲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抗老的相關產品了,我自己是沒有25歲就開始使用,反而是到30歲後才開始使用的,不想接觸抗老產品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普遍的抗老產品都會多少偏油膩一些,本身臉部肌膚是屬於混合性肌膚,所以很害怕使用到過於油膩的產品,會不舒服。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它的質地是乳液狀的帶有點水水的,肉眼看是看的到很小的黃金,以便使用者塗抹好吸收,因沒有添加香料,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不舒服的化學香料味道,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質地好延展用量相對更省,塗抹按摩至吸收後也不費力,使用後隔幾分鐘也不會感覺油膩或產生悶感,,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試用  

試用   

官網是賣2瓶一組原價6082元,特價一組2680元,容量一瓶約50ML,平均下來的話,一瓶大約是1340元,就抗老產品又有添加黃金的話,個人是覺得不貴,重點是產品本身也很棒,CP值很高,是我會想要再回購的產品。

有興趣可以點以下連結購買喔!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8901&blogid=0a1eff3e-20a8-4632-a56b-ad14a772fa45

 

想看更多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