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9-11
  • 10679

美肌覺醒「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說話女人年過25歲之後肌膚的膠原蛋白就會快速流失,因此老化就自動找上門了,這時若沒有即時保養隨著年紀的增長可怕的細紋、斑點就會慢慢的出現。而現在已是輕熟齡的我來說更是無敵可怕的事情。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金色盒身包裝的「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來頭可不小哦!!!是來自日本百年化妝品製造商KINNZA JAPAN由日、德、法、英、瑞士等跨國團隊合作歷經21年,1萬2千次測試而成的保養品,可說是保養品界の時光機,只要十秒達成完璧美肌也是號稱女神製造精華。

    金色質感瓶身散發著滿滿的奢華感,壓頭設計只要輕輕按壓就能使用,加上日本製造身為日貨控的我更是滿滿的期待。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具有超強保濕效果、淡化細紋、亮白功效,先以手背測試體驗,能看的到乳白色超水感質地帶著淡淡的香氣,推勻後能發現延展極佳且快速輕鬆就滲透肌膚底層,立即就幫手背肌膚補上滿滿水感,且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好似一層保護層包裏,加上有黃金成分的添加還能感受到手背帶著閃光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日本製造完全無添加(不添加防腐劑、礦物油、香料、色素、酒精)即使肌膚有多重損傷也能一一修護,話說近日來氣侯變化大天氣十分炎熱加上時而有颱風的影響,時晴時雨肌膚都快都受不了了,雖然我平常都有補充適量的維他命C所以肌膚彈性還是有的,好在現在有「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的立即補給,只要使用少量在臉上較為乾燥且多細紋處,幾天後能發現肌膚變得緊彈亮澤且細紋淡化不見了,還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感,重點是身為敏感肌的我使用這款無添加產品後完全無不適反應真的是超讚的。相信持續使用下童顏美肌不會再是想像了。

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