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9-10
  • 9318

3秒鐘自動發泡「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而讓女人美麗的第一步就是清潔,有了完整乾淨的清潔肌膚底子做好了要不美都難哦!!!!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就是讓水水們在洗臉過程能清潔的更加乾淨的「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市面上臉部清潔用品百百款,但是這款妳一定沒用過,因為這是一瓶台灣首創活氧x輕保養 業界首創唯一活的保養品,不需要動手堪稱肌膚的吸塵器 3秒鐘自動發泡,在清潔的時候會聽到洗面乳啵啵啵的唱歌,同時瞬間瓦解肌膚臉部彩妝跟髒汙、順便帶走粉刺、痘痘更是油性肌膚的蜜糖;洗後肌膚估溜估溜。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是以塑膠封膜包裏,夢幻的粉色系盒身粉色系的圓瓶身一整個好少女,在盒底瓶底下有標記著重要的製造&保存期限,這是一款除了能清潔肌膚外也能在清潔的同時控油、淨白、保濕的多效洗面乳。

試用試用

    在使用前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先完整的細讀使用說明文,以免錯誤的使用方式而使使用效果未達到高值,此款產品因為一接觸到空氣就會開始作用,因此除了未使用時要蓋好瓶蓋外還需要在開封後儘快使用完畢哦!!!!

試用試用試用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少女系的瓶身以壓頭按壓設計,使用時只要輕壓就能輕鬆擠出,「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質地是銀白色帶著亮亮的光澤且質地相當的黏稠淡淡的香氣讓人感覺很舒服,這是一款無論你是何種膚質皆可使用的洗面乳。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針對混和性肌膚使用方式à乾手乾臉抹上T字部位,可以敷1-3分鐘左右先淨化油脂分泌較旺盛的T字部位,再快速抹上兩頰等待泡泡發泡後可用溫冷水清洗。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針對油性肌膚à乾手乾臉快速抹上等待泡泡發泡後會開始注入肌膚氧份可以敷1-3分鐘左右再用溫水冷清洗。

先將「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及鼻翼二側,一抹立即開始起泡,能聽的到很細微的嗶嗶啵啵的泡沫交響樂,在臉上隨時間加長慢慢的激增在泡沫生成的過程能感受到微微的癢感,等泡泡全數冒出後以按摩的方式讓泡泡充分溶解毛孔裡面的污垢,輕搓揉按摩再以溫冷水沖洗乾淨。

馬上就看到嫩白無瑕的水嫩肌膚,測試結果報告à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質地溫和不刺激且氣味怡人在使用過程中除了能達到潔淨效果外隨著淡香氣還能讓身心靈放鬆。

一天辛勞的工作之後臉頰總是處於疲累又油膩的狀態,因此一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洗臉讓肌膚把髒污與疲勞全都卸除掉。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全臉使用取適量洗面乳塗上臉頰,馬上就嗶嗶啵啵的冒起了白色泡泡展開了肌膚的微氣泡運動,頓時感覺好癢好癢哦!!!好像許多小手在肌膚上按摩清潔一樣感覺真的好特別,加上3-5秒後泡沫可以說是又厚又多的泡泡面膜了,哈哈好像把刮鬍膏塗滿臉哦!!!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馬上就是進入清水清淨的部份了,以手指輕搓揉能感覺到一股滑溜感,記住哦!!!鼻頭也要仔細清潔讓粉刺全都消失不見。

   在沖洗後噹噹!!!!一張乾淨又無瑕的臉龐出現囉!!!!左看右看都好乾淨呢!!!

    體驗完之後肌膚有如做過完整的SPO清潔一樣的清爽又舒適,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妙,也再次感謝「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讓我參與了神奇的泡泡之旅,讓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約會了。

試用

想看更多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