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ilychi
  • 2019-09-03
  • 10597

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水潤透亮無瑕疵是很多女生追求的,一白遮三醜嘛!為了肌膚光澤透亮,由內而外的擁有好氣色,除了平常保養不能少之外,還可以透過吃的保養品來加倍保養!

這次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體驗這項TBEAUTY水皇后膠囊食品

膠原蛋白我吃過粉狀的發現真的很麻煩

都要加在咖啡還是果汁飲料裡面,直接口服會有很腥的味道!而且不方便攜帶,很佔空間。
第一次食用口服玻尿酸的保養食品,水皇后口服玻尿酸!!

試用
TBEAUTY水皇后膠囊看外包裝設計就非常有質感
一盒有2包,一包裡面是30顆,共60顆

於每日早餐前或晚餐前兩顆 需要加強的話就多兩顆

服用的過程期間要多喝開水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TBEAUTY水皇后膠囊一顆小小的膠囊卻有全方位的珍貴保養成份
玻尿酸—增強保水度,撫平老化細紋,增生膠原(每顆玻尿酸濃度竟然高達95% )

膠原蛋白—是內服抗衰老主流產品,由內而外全面調理肌膚,能鎖住水分,白嫩肌膚,保持青春容顏
牛乳清萃取燕窩酸—打造紅潤好氣色、促進新陳代謝(含量大於10%)
義大利血橙萃取—能有效抑制自由基形成,達到淡斑,代謝色素的效果(血橙是唯一含有花青素的柑橘類哦!)
牛乳萃取賽洛美(神經醯胺)—可以使肌膚光滑,抑制黑色素形成,鎖住玻尿酸幫助老廢角質代謝
珍珠粉
延緩人體的衰老,永葆青春,皮膚緊緻白皙
試用
小包裝出門好攜帶,上班或假日在家來不及吃出門帶著,不怕忘記,我都是早上空腹服用二顆並搭配300~500CC的水,一整天也會喝上2000CC的水,如果時間還早的話水量我會增加到2500CC(超過晚上7:30就不會增加喝水量了,怕隔天水腫)

試用

試用
上班日常,祼妝(只有眉毛和淡淡的有色護唇膏)
試用

假日外出妝容,食用TBEAUTY水皇后膠囊後上妝變的很快速妝容也很服貼
試用
素顏臉部飽水度和細緻度很很好

食用二週後皮膚變的水潤透亮,白皙彈潤效果明顯(臉上小斑點變淡和消失了!),臉摸起來順順滑滑的,尤其修護能力也很強(感覺痘痘滿快就消紅了!),體內代謝循環也變好了,我會繼續食用下去一個月後效果一定會更明顯。
#TBEAUTY水皇后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