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8-04
  • 2673

讓妳輕鬆擁有緊實手臂線條「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          

    由春季換夏季身上的衣物也由長改短,隨著夏日的到來許多愛美的女孩們也想穿上美美的衣服展現出細長又嫩白的手臂,但是這也許只能是許多人的夢想,因為隨著年紀與工作關係久坐不動除了下半身肥胖外連手臂的掰掰肉也探頭搶著迎接夏天的到來,只好穿上小外套來遮蓋住掰掰肉這種情況真的是又囧又無奈。

    好在這次bliss聽到了女孩們的心聲緊急來幫助我們補救這個囧境,這次是超讚的體驗品哦!!!「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有了它的幫忙我想在夏日穿上美美無袖的衣服再也不是夢想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蝴蝶袖掰掰魔法霜

試用

    收到「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真的超開心呢!!!因為好大一瓶正貨試用,加上白底粉色藍色系列的點點文字讓我忍不住聯想到視力色盲測驗的數字圖示,整個好有年輕活力感富含少女情懷的色系,讓我也好像使用後就能回復年輕讀書時期的活力。

「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在盒身與瓶身下方都有印上18M的字樣,因此開封後請於一年內使用完畢哦!!!

試用

    「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的瓶口是以透明蓋子蓋住打開能看到果凍塑膠材質的按摩球體讓我又聯想到洗澡的蓮蓬頭超可愛的呢!!!只要輕輕擠壓就能輕鬆擠出,魔法霜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帶著淡淡的好聞香氣,輕輕擠壓在手臂上能使用按摩球體幫助推壓按摩達到快速吸收的效果,重點是在輕壓按摩時還能發現推開的乳液變為閃閃的亮點,在手臂肌膚上發亮著真是好神奇呢!!!

因為「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成分內含咖啡因+藍鑽石微顆粒+保濕球囊組合,因此才會閃著亮點且用後肌膚變的又柔嫩又保濕。

 

    「bliss蝴蝶袖掰掰魔法霜」的使用方法為:

    直接在手臂上按壓使魔法霜流出,利用突出圓球體輕輕按摩一天2次,每次3-5分鐘建議配合規律運動及健康飲食以達到最好效果。

試用

    在手臂上按壓出適量魔法霜隨後以瓶口上的按摩球體加強按摩吸收,在推開的當下立即能感受到一陣冰涼感受,加上淡淡怡人香氣使用起來真的是非常享受,加上在輕推壓揉的過程中還能看到手臂因為魔法霜而變的又閃亮且嫩白,加上清爽質地完全不會油膩,加上好吸收用後能感覺到手臂的肌膚有雙隱形雙手不停的在幫你往上拉提有緊實的效果,加上使用後在做些伸展手臂的運動,幾天下來能發現手臂變的又緊實又有彈性手臂線條變的超清淅的,掰掰肉慢慢拜拜囉!!!!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這種系列的產品沒想到真的好特別又有趣呢!!!最後附上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一張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蝴蝶袖掰掰魔法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