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Angel Lala膠原蛋白聚醣PLUS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9-06-24
  • 4943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

膠原蛋白是維持年輕肌膚彈力的關鍵,想要看起來永遠凍齡,能不能抓住足夠的膠原蛋白留在身體裡,就變成非常重要的關鍵啊!!! 
尤其是30歲過後,代謝率開始下降,膠原蛋白生成的速度也變慢,本來就很容易一不小心顯老,加上自己開始迷上自潛,幾乎三天兩頭都在充滿大太陽的海面上待好幾個小時,本來過30歲就已經是容易不小心一秒便大嬸的危險期,加上史上最毒肌膚殺手太陽光的雙重夾擊下,除了外在的保養品非常認真塗抹以外,內在補充的營養也是我非常注意的部分啊,女生只要一顯老看起來就會憔悴,超可怕的啊~~~~~~~


試用

還是要秀一下陽光下的美照XD


試用

既然膠原蛋白很重要,最好是吃多少吸收多少才能真正達到補充身體膠原蛋白讓肌膚維持最佳狀態啊!!
繼上次試用過效果很好,由超知名台灣本土品牌 〝天使娜拉〞 推出的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之後,再度推出的新品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就讓我非常非常期待啊!!到底這次天使娜拉膠 原蛋白粉又會帶來甚麼樣的驚喜呢??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從外包裝盒到小份量包裝都以桃粉色系為基調,非常的浪漫,一盒總共有15小包,每包8公克,一天只要攝取一包就可以了唷!!
隨盒還附上了成分說明和產品介紹的DM


試用

外包裝紙盒上的詳細成分說明和保存期限等資訊也都很清楚


試用

因為是方便攜帶的隨手包設計,所以Angel LaLa也在每一個小包裝上都分別打上了到期日,方便零散攜帶出門的時候確認,想得很周到喔!!


試用

由於這一次推出的膠原蛋白粉是主打牛奶風味,所以將粉末倒出來的時候帶有淡淡的牛奶乳酸香氣,粉末很細緻,很像奶粉的質感,摸起來很舒服(ㄟ!! 不要玩食物拉!!)


試用

就像剛剛提的,市面上補充膠原蛋白的營養品很多,就連日常吃的食物裡也都含有膠原蛋白,但吃多少膠原蛋白不等於就吸收了多少膠原蛋白唷!!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 添加了高純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高達6000毫克以上小分子的日本專利膠原、搭配保水填滿的蛋白聚醣、牛奶EX膠原粉等頂級專利成分幫助肌膚生成、守住膠原蛋白並維持肌膚向上彈力,打造青春基礎,小分子膠原蛋白能讓肌膚可以完全的吸收利用,才能真正到達底層。


試用

為了讓肌膚呈現最完美的美麗,除了膠原蛋白以外,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添加了能保水和提升肌膚水潤光澤的賽洛美、穩固支撐肌膚彈力的高科技魚彈力蛋白、維持代謝保持好氣色的酪蛋白胜肽、改變菌叢生態順暢的胞子型乳酸菌、滋養補顏的燕窩酸、維持骨骼健康活力的牛奶鈣、膠原蛋白好朋友促進代謝的維生素C等青春7元素,全方位照顧維持年輕肌膚所需要的完整營養喔!


試用

說起粉狀的膠原蛋白其實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超容易結塊和不容易溶解,說真的每次喝膠原蛋白粉的時候喝到沒散的粉顆粒感還真是有夠不舒服的ˊ,所以,我就馬上先用冷開水來測試看看溶解的狀態嚕!!
果然大廠牌所推出的產品有一定的品質保證,膠原蛋白粉一邊在倒進杯裡的同時也一邊崩解著,非常順利的溶化中....


試用

全部倒完之後只要稍微攪一下其實就完全水解了,水解完的顏色很像是那種乳酸飲料的顏色,香氣也很像


試用

檢查一下杯底是完全融化了唷!!! 終於不用喝粉末水了好開心~~~~~~


試用

單純將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加進冰水裡溶解,喝起來味道超級淡,聞得到牛奶香氣但沒有味道,有點像是那種加乳酸菌的氣泡水的那種感覺,完全不甜,當然也沒有可怕的魚腥味或草腥味,冰冰得喝很消暑


試用

因為是製作成淡淡的牛奶風味的膠原蛋白粉,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加進其他飲料裡會搶了味道,對於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牛奶的我來說,加進冰牛奶裡面簡直完美啊!!


試用

ㄟㄟ,不得不說牛奶風味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加在牛奶裡超級好喝的耶,完全不搶味,反而強化了牛奶的濃郁,一邊喝牛奶一邊就把膠原蛋白都補充進去嚕!!


試用

就連牛奶都可以完全溶解,杯底完全都沒有殘留粉末喔!! 超厲害的溶解力!!!


試用

畢竟是吃進身體裡的東西,所以當然一定要通過各式檢驗合格,還有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才安心唷!!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同時也獲得世界品質金牌獎、FG特優口碑獎等各項肯定
是高品質的熱門商品唷!!


試用

攜帶方便的小包裝,可以隨時丟在包包裡皮夾裡,想到就可以直接吃,沒有時間限制,隨時隨地補充就可以達到完美的凍齡保養嚕!!!


試用

每天一包補充膠原蛋白和身體所需營養素,其實慢慢地有感覺到氣色變好了,皮膚也變得比較有光澤,就算偶爾熬夜也不會馬上就把疲態顯在臉上變得鬆垮垮的,就算素顏出門也OK唷!!!


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日本專利蛋白聚醣PLUS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