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7-23
  • 1256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超濃棕-咖啡~台灣製~不讓你變熊貓眼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超濃棕-咖啡

試用

相信許多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了解我其實不會化妝!不是我不化,而是我不會化啦!!

所以朋友們你會看到有化妝篇的都不是我本人的照片居多!或是不是我本人畫的!

但今天不同嘍!因為這次要介紹的是適合初級者的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

試用

為何這次由我自已來試用呢?因為我也想美美的出門啦!總不能每次都請別人幫我畫吧!所以給我加油一下吧!

1.軟硬適中:適合像我這樣初學者使用!!

2.輕輕滑過眼緣就上色:以前不想學是因為不好上色!總要來來回回塗抹,眼睫毛怕掉光!!

3.特殊防水、防暈染設計:我怕化妝出門一整天,最後變熊貓眼回家!!

4.質地快乾、輕巧貼附眼皮:好用~~~
試用

先來看看我的裸妝照吧!看起來沒啥精神~~我就像是個路人甲乙丙丁……
試用

這真的是我本人自已親自畫的哦!別嫌棄我畫的不好哦!請多多體諒~~新手~~

右邊是畫好的!你們覺得如何呀??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別那麼嚴格哦!~~我是新手~~

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非常的好用!雖然以前也曾使用過其他牌子的商品,但我個人覺得36H眼線膠筆真的很適合初學者朋友們!以前我使用時常常都會斷掉(太用力了,因為太輕沒辦法上色)但這款36H眼線膠筆不用用力就上色了!且這還是台灣製造的讓我也很放心的使用~~我個人覺得在眼睛部份難免會有油脂在,但使用起來覺得一點也不會覺得難上色!
試用

先來看看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它的抗暈效果吧!上圖是馬上畫上去,馬上使用棉花棒塗抹看看是否會掉色!答案是:會,卻不會很嚴重!我個人覺得這樣才好!那有人可以一次就畫的很完美,像我這樣初學者,總是來來回回的修改,才有辦法畫好來。
試用

上圖是約3分鐘後的照片!我用手指來來回回的搓,真的沒掉色也!真的不暈開~~~

致於防水,我想就不用再試了!用手來回搓都不暈開,怎可能遇水就暈呢!!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分為3種顏色哦! 超漆黑-深邃黑 / 超閃耀-銀河黑 / 超濃棕-咖啡

想看更多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體驗心得請到此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