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va
  • 2019-05-27
  • 5062

婚前密集保養就靠它 | 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          

試用

今年真的是特別忙錄的一年,上班之餘還要花時間處理婚禮的細節,若是遇到不順利的事真的會苦惱好久,但隨著婚期的逼近無形壓力又大,真的讓膚況越來越差、肌膚粗糙,人看起來氣色也不好!嗚嗚!但還好是近期也開始慢慢調整作息、早點睡美容覺。

 

試用
 

剛好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做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的體驗活動,讓我非常有興趣,為了可以讓婚禮那天的膚況達到最好,且又是日本製造、日本進口,藝人趙心姸也是愛用者,有藝人的代言就決定試試看囉!
 

試用


日本妍本家主打膠原蛋白+胎盤粉,比起單吃膠原蛋白感覺又更厲害了!胎盤粉裡聽說含有非常多珍貴的營養物質,妍本家將檢測合格的安心豚胎盤經過乾燥、製作成超微細粉末,並通過日本SPF安心豚胎盤粉認證!全日本只有2%農場飼養,更顯得胎盤粉珍貴!
 

試用


妍本家膠原胎盤粉一盒為12入,輕巧的包裝很適合每日隨身攜帶,放在包包內也不佔空間。
 

試用


每日1包,可以選擇在早上空腹或是睡前,直接撕開食用或加入開水、果汁飲用。

試用

老實說試吃前還有點擔心味道會不習慣,因為光是膠原蛋白之前就有吃到它牌有腥味,若是在加上胎盤粉有點難以想像味道會是如何,還好試吃後還滿喜歡的!完全沒有腥味或是奇怪味道,口感上有一些白巧克力的味道,但又酸酸甜甜的!還滿好入口的哦!完全不用擔心有腥味!

 

在實際體驗了日本胎盤粉3-5天後,其實就滿有感的!主要是皮膚比較不會這麼乾燥,比較明顯的是手肘的地方,比較光滑、滑順了!肌膚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也有比較穩定不亂長東西了!有點心動可以在婚前囤個幾盒膠原胎盤粉來做密集保養!
 

試用

 


妍本家胎盤粉評價好評!
想看更多 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