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林
  • 2019-05-15
  • 5470

美麗分享-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          

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

 

維持肌膚年輕最重要的兩件事情,保濕跟防曬!你都有做到了嗎?

不管是多麼的天生麗質,在紫外線越來越強的今日,作為已邁入40歲的輕熟女,誠心建言,一定要做好防曬啊~!25歲以前的我,遺傳家族的白皙,並沒有很認真的保護好皮膚,殊不知臉上就默默的出現斑點。現在的我可不敢怠慢它。但我的臉皮,很機車,太油、太厚重的,它都不愛,這次經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薦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不知道能不能受到它的青睞呢?

試用

好奇寶寶的我上網查了一下JOMAE QUEEN造美淨界的品牌介紹,它主要針對輕/熟齡肌膚的特點,研發一系列的美容美妝產品。大家可能誤以為輕熟齡的皮膚問題,是單純的斑跟皺紋,但其實真正讓人顯老的是......小細紋......,如果產品太乾,塗抹上去後,過一陣子就會有牆壁斑駁感,那可不太妙。不得不承認我們需要的跟年輕妹的不一樣,看過它的介紹,以及產品內的成分,含有小雨燕窩(燕窩胜肽)、Q10、白藜蘆醇等等,讓我對產品效果信心大增!

試用

 

試用

 

這款隔離乳,防曬係數為SPF50,採用液態微分子隔離紫外線,符合了我基本防曬的需求。將乳液放在手上看,質地比較水潤,顏色亦偏重了些,讓我有點遲疑,擔憂遮瑕效果不好,或是膚色看起來更暗沉,人家說"一白遮三醜"嘛。決定從臉上的重災斑點區先來試試,是的,我的兩邊顴骨都有斑(哭泣),哦~輕輕一抹即可推開,不會有塗水泥的感覺,遮瑕度也沒有因為水潤效果變差,使用中的照片有一側先完成,比較淺的斑點一抹即被蓋過去,較深的斑點部位,再稍微加強一下即可,整體感覺粉感不厚重哦,而且用量滿節省,只用了兩回按壓的量,就將整臉塗好了!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至於剛剛提到的膚色問題,以往我會選擇偏紫色系,來調整膚色,這棕色乳液顏色真能讓我不黑嗎?看來擔心是多餘的,這柔皙修顏隔離乳真如它所說的自動校色效果,膚色反而變透亮、柔嫩。對於早上忙完小孩事情,就趕時間上班的我,短時間內能夠一次達到防曬又上好底妝的目的,真是太方便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無暇(在出門前)上妝或是不喜歡上全妝的人,至少利用這款JOMAE QUEEN的隔離乳,來個基本的打底,作個氣色好的裸妝美人!

試用

 

試用

使用中一側塗上乳液

試用

完妝

外拍的照片是使用了一個上午的情形的情形,我的媽啊~,瞧瞧那紫外線!但臉上的妝容沒有泛油光哦!肌膚感覺也不乾燥!超讚的!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