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SPRINGFIELDS玫瑰油精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鹿小熊
  • 2019-05-01
  • 2398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          

很高興這次能夠入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試用💕
因為看到這項產品的時候,我就很心動想try看看~且我很喜歡嘗試新的保養品,所以立馬向 #女人知己 報名看看嘍!

 

試用

【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甄選珍稀大馬士革玫瑰,以 #詩麗繽紛 獨家的 #低溫冷萃專利技術,幫助肌膚高效抗氧、修復屏障、回復彈力,喚醒年輕魅力。

 

使用方法:取1-2滴的美容油於手心後塗抹於全臉,輕柔按摩至吸收,早晚都能使用,適用於各類膚質。

 

 

試用試用

 

玫瑰油獨特的輕油質地,它倒出來是淡黃色的顏色,有滿滿的玫瑰香氣聞起來相當舒服,這罐玫瑰油精萃可任意搭配在不同保養品,例如1. 單獨使用 2. 搭配精華液 3. 搭配乳霜或乳液4.搭配粉底液 ~ 一瓶可以搭配好多產品,來加乘更大的保養功效!!

 

試用

 

通常我都混合於精華液大約(2精華液:1精萃油),因為我是混合偏油肌,所以我臉頰的部位會特別加強按摩,它的延展性很好也很好推抹~搭配按摩手法很快就能幫助吸收,還能聞到玫瑰香味令人身心放鬆,保養後的肌膚觸感更是Q彈滑嫩,皮膚也會變得有光澤感,就像有一層保護膜肌膚呈現啵亮的狀態。

 

 

試用

試用

 

#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油 也可以用於彩妝上,因爲我長期待在冷氣房工作,有時候肌膚會比較乾燥,上妝就容易浮粉不浮貼,所以我也會滴一兩滴混合在我的粉底液裡,除了讓我的底妝吃妝好塗抹外,也可以讓妝感更持久~服貼度也會大大提升。


其實油性肌也可以使用油的保養品,因為油性肌膚出油才導致肌膚缺水,所以皮膚會出油是因為保濕做得不夠,造成油水不平衡」,這時候更要加強保濕才能達到「控油」的效果,如果沒顧好長期下來反而更乾使細紋增長,尤其到了冬天更是可怕,而玫瑰油精粹中的油脂能夠修復皮脂膜提升肌膚保水度,深層修護~隨著年齡的增加油類的產品更是必需品,只有油水平衡才能擁有好膚質哦!

試用

想看更多 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