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汀尼扣
  • 2018-09-24
  • 2394

維持器清潔|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牙套維持器清潔就交給它!          

牙套必備品維持器清潔推薦 牙套女孩男孩都必須要擁有的清潔聖品,就是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牙套清潔可是很重要的事情,長時間使用下來一定會有牙結石卡在牙套上!
畢竟牙套是必須跟著自己一輩子的,當然也要好好照料重要的牙套囉。

試用

近年來真的超多人已經踏上戴牙套的風潮,不過真的不要認為戴牙套很輕鬆!因為當拆掉牙套以後,

維持器可是要跟著自己一輩子的呢!如果沒有乖乖定期給醫生檢查,有可能好幾年調整的牙齒都會移動位置,
那就真的是白花錢矯正牙齒了。

試用

維持器很重要,是因為不管任何什麼時候都是要戴著它,除了喝飲料、吃東西必須要拿下來!連睡覺的時候也是要戴著,
長時間累積下來其實維持器也會卡很多的污垢與牙結石!第一個當下一定會想說要用牙刷清洗,千萬不要用牙刷去刷維持器啊!
因為這樣反而會把維持器用壞(尤其是透明的牙套)一定要記得喔。

/本文商品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贊助/

我自己兩款維持器都有使用過,起初我就是選擇使用透明的維持器。但因為我晚上睡覺還是會磨牙,
導致透明牙套都被我咬到變白白的,其實長期使用下來因為口水唾液都會引響牙套的顏色,會越來越黃!
我說過千萬不要用牙刷加牙膏來刷牙套,因為牙膏裡面含有研磨劑這樣容易會刮傷,
連牙醫生也不建議這樣做!
雖然透明的維持器真的比較美觀,但是耐用度還是不比活動式維持器來得耐用!
因為透明的維持器還真的不能重壓到,
是非常容易會變形的!但是移動式維持器可以做微調是好的,只不過沒有那麼美觀,而且異物感會比較重。

兩種維持器的優缺點也分享給大家唷 活動式維持器 使用樹脂板及矯正線製作。
優點-堅固耐用,可微調。缺點-異物感大多少會影響說話發音。
透明維持器 透明的壓克力樹脂製作。
優點-美觀,較不影響發音。缺點-不可微調,壽命較短,因此需要經常自費再重新製作。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但不管任何維持器都是要好好照料的,這樣才可以讓口腔維持衛生!不管是維持器還是隱適美隱形牙套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也是我的牙醫師推薦給我的,說這款是目前針對維持器清潔所設計的!也因為設計為錠塊狀
也幫我們分別單顆包裝,這樣更好隨時攜帶,連外出旅遊放在行李箱也很方便唷。


試用 試用

使用的時候可以固定拿一個杯子,就是專屬給維持器使用的。這樣也比較不會拿錯杯子來飲水使用~

使用方式

  1. 先將牙套、維持器取下,用清水先沖洗乾淨
  2. 將牙套、維持器放入水杯中,倒入約150cc的水(水溫大約40度)需要蓋過牙套或維持器哦!請勿使用熱水
  3. 放入一顆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放置最少要15分鐘!或是放置到隔天也可以。
  4. 配戴牙套、維持器之前要先用清水沖洗過後再配戴
  5. 建議最好每天使用一次,這樣才可以幫助除臭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放下去的時候真的好療癒呀~一直在起泡泡,後來水會變成綠色,原來我的牙套真的超級髒!看到這樣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又驚喜。就整個滿心期待隔天看到維持器乾淨的樣子是如何!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透明的維持器與牙套真的非常容易在小隙縫中卡髒污,而且是自己不管怎麼清都清不乾淨那種!
所以這次使用了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實在好厲害啊,
真的讓我透明牙套原本是呈現淡黃色的,現在經過隔夜泡過後,真的完全變的超乾淨!
連活動式維持器也可以清洗的很乾淨呢,實在是太佩服了!


試用

現在起只要擁有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以後就真的比較輕鬆,而且不需要擔心牙套、維持器髒污、卡污垢該怎麼辦?
只要15分鐘或是過隔夜的時間,就可以擁有乾淨的牙套與維持器囉。

|更多資訊|
想看更多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