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7-19
  • 1977

透氣、防滑、減壓、專利銀纖之「Formocanis好室襪」          

    炎炎夏日一進辦公室就馬上脫下腳上悶熱的襪子,換上舒適的脫鞋然後在冷氣房裡開始辛勤工作,只是一天下來因為腳丫子乾燥缺水,腳皮整個變的又乾又白且粗糙就好像阿嬤的腳丫一樣讓人超尷尬的>\ \ \ \ \<

    穿了一整天的鞋子與襪子雖然能讓腳丫不再缺水乾燥但是卻又會引起不透氣悶住而有腳臭更讓人囧斃的情況發生,真的是讓人左右為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好室襪

試用

    這次的體驗「Formocanis好室襪」只要輕鬆穿上就能避免掉上述超糗又惱人的問題發生,收到包裏時看到是由簡潔無華麗包裝的牛皮紙包裝,我所拿到的體驗品是M號是百搭的淺灰色,牛皮紙背面與內底都有詳盡的產品介紹。

試用

    打開牛皮紙袋後能看的到一雙超像雪人手套的二趾襪,在正面能看的到「Formocanis」品牌的貼紙字樣,在側面左右二邊都有繡上「台灣土狗」的刺繡圖樣,意味著「Formocanis」台灣製產品有如「台灣土狗」堅韌精神。而在背面能看的到一顆顆止滑顆粒,是一雙具有機能性的多元化產品。

試用

    在產品介紹的牛皮紙包裝背面上能清楚的看到產品的特性與功能,除了具有無縫兩趾造型、襪立防滑機能、無束帶減壓、可見銀纖的超強除臭減菌力、世畟級安全標竿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通過、100%台灣製造、棋盤散熱、超過144針的用心。更詳盡的介紹請自行上官網查詢哦!!!

試用

    這的一款內外兼宜可以外穿也可以在居家內穿著的兩趾襪,翻開內層能清楚的看到襪口的無束帶減壓頸,而襪背內層是以專業200針織法編織日本專利銀纖減輕肌膚磨擦不會產生過敏現象適合敏感肌使用,而襪底棋盤式散熱孔能將熱氣由透氣孔排出,加上止滑設計真的超適合孕婦與年長者穿著不但安全又保暖冬天穿著一定是無比舒服。

試用

    穿上「Formocanis好室襪」能發現真的好輕鬆不但無束帶壓迫感,還能感受到柔順的針織材質親膚性極佳,加上滑止顆粒讓我即使未穿脫鞋在室內走動也不怕地板過滑而滑倒受傷,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大趾與其他四趾分開穿襪的感受,感覺真的很奇妙不但透氣性佳對於腿部消水腫也很有幫助,這跟電視廣告上強打的睡眠美腿襪的壓迫緊貼感比較起來完全相反舒服無比讓人能徹底放鬆。

    重點是除臭排汗性佳因此就算穿著數天未洗也不會有腳臭味,只是這種實驗個人實在無法嘗試因此只體驗一天完全穿著的感受。相信冬天我一定可以這樣子徹底實行實驗家的精神的^_________^

    最後附上個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一張,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好室襪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