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保養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4-08
  • 3366

[試用]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天氣慢慢變熱了,A媽的肌膚原本就比較敏感、容易脫皮,也比較容易出油,這種時候最討厭擦起來濕濕黏黏的乳液。
夏季選用的身體保養品,保濕還是基本條件,但絕對不能夠有討厭的黏膩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就完全符合我的夏日乾爽需求!!

試用

外包裝是簡單的白/藍配色,

試用

產品本身是簡約的白色,這樣一瓶是50ML。

試用
側邊有成份說明

試用

ANGO安購紅門兵是來自台灣的純天然植物草本精華品牌,爽身凝膠使用的成分都非常天然,屬於草本配方無香料、無酒精、無塑化劑、無色素,可適用於全身肌膚,給孩子用也放心。試用

試用
成分包括
母菊花萃取 : 能舒緩敏感、脆弱肌膚,增加肌膚防禦力,緩解肌膚黏膩感
庫拉索蘆薈 : 保濕又滋潤,預防肌膚乾燥
廣藿香 :  可以舒緩皮膚癢  
互生葉白千層葉油 : 能淨化皮膚,調節油脂分泌

側邊有使用方法

試用

保存期限在另一側

試用
沐浴後塗抹適量於肌膚皺折處,如果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可以先使用保濕乳液後,再使用爽身凝膠。

擠出來是這樣帶點白的凝膠質地,很水很清爽,味道有點像孩子們小時候用的痱子粉味,草本的味道很天然不刺鼻,聞起來很舒服。

試用

先試用在手上,抹上之後皮膚會覺得不黏膩比爽身粉舒服,

試用
試用在比較乾裂的的膝蓋部位,可以發現它的保濕效果也非常好,

試用

抹上之後皮膚會變得很乾爽,塗抹過的地方皮膚的紋理變得比較細緻。

試用

皮膚跟我一樣敏感,現在多變的天氣和空氣汙染讓孩子的皮膚也很容易受損,老是因為乾裂、癢抓到受傷!!

試用

按壓式的設計不怕一次擠過量,

試用

孩子也可以輕鬆壓取使用。

試用
塗抹過後舒緩了原本癢癢不舒服的情形,溫和呵護孩子的肌膚,滋潤感再升級!孩子不再抓抓!!

試用

保養臉的同時,也別忘了身體的肌膚保養,推薦給跟給我一樣喜歡乾爽,但又有極佳保濕效果的水水們用喔!

試用

想看更多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