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用品 【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may
  • 2019-03-30
  • 3705

[用品分享]<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不費力黑膠輕大傘          

試用

雅迷自從當了媽之後,便深深的覺得,擁有一把不費力黑膠輕大傘 可是相當重要的呢,大家一定覺得當媽之後跟需要一把不費力黑膠輕大傘有啥關聯性吧??讓雅迷來告訴大家,這關聯性可大了,因為雅迷家的孩紫們都是無尾熊來著的,所以一把集安全開收傘安全自動傘防曬傘抗UV傘、防暴衝於一身的好傘,可以讓雅迷不管是在雨天還是豔陽天,都能不狼狽的一手抱小孩一手開、收傘阿。看完了上面的說明,是不是很認同雅迷的觀點呢!!而經過不斷的尋尋覓覓,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雅迷有機會體驗【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不費力黑膠輕大傘唷!!

試用

好傘王的不費力黑膠輕大傘總共有綠、水藍、紫、寶藍、深藍及灰色等六種色系,每一種色系都採用日式配色傘邊,整體造型簡約有質感。雅迷這次使用的配色是低調灰搭配朱紅傘邊(硬要自己取名字),低調中又帶點微微的高調,我喜歡。

試用

雨傘的把手使用黑面烤漆,讓整把傘的質感又大大加分。採用一鍵開收設計,讓開傘跟收傘完全不費力呢。

試用

雨傘的綁帶採用加寬設計,讓雨傘的收納變得更容易。另外收傘還有安全專利設計,收傘不回彈,防暴衝,分段收傘更安全,讓人在使用上又更安心囉。

試用

試用

整個傘面加大為104cm,讓擋雨的面積增加,傘骨構造為53cm*6自動傘,長31公分、高4公分、寬6公分,比一般傘還大隻,但整把傘的重量只有280g,力氣小的女生也可以用哦!!

試用

傘面材質為聚酯纖維布,並採用專利黑膠傘布,99%不透光,在大太陽底下撐傘,不用怕熱也不用怕曬囉。

試用

好傘王是專門開發雨傘的設計公司旗下擁有一群熱愛雨傘的設計師群獨家好傘只在各大型網路通路販售中。好傘王有唯一真正終身維修免費,免工本費、免運費、免材料費、免檢驗費,只要把傘寄回來,好傘王就免費幫你維修。

一把好的傘使用的時間可以很長久,具有環保理念,所以好傘王的傘不只大,更要輕,買好傘也能做環保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