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亮光采雙效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essica
  • 2019-02-14
  • 3047

森田藥粧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1盒6入          

分享我在近期生理期的保養,生理期其間,女人最需要呵護身體與皮膚,因為這時是身體最虛的時段需要補氣血,皮膚也是最容易吸收與最脆弱的時段,這七天好好保養,會讓日後的皮膚更美麗透亮,因此我敷面膜最勤勞的時段也是在生理期期間,在這段時間我會每天都敷面膜,面膜則不能亂選擇,我的首選是森田藥粧。

 試用

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6入、日本森田、開架面膜推薦、超保濕面膜推薦、開架美妝通路

試用

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這款森田藥粧的面膜,包裝看起來好亮麗,粉色的。

 

森田藥粧的面膜真的都很棒,可以去看我的另一篇文章!

森田藥粧的燕窩面膜,附上連結!

https://a3a2a5a3.pixnet.net/blog/post/351280787

推薦!森田藥粧所推出的面膜!

試用 

森田藥粧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1盒6入。

複合植物亮白萃取/一片面膜等於一瓶煥白精華液。

試用

內含三大成分:VC-乙基維他命C、玻尿酸與熊果素。

這就是這個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的三大讓妳亮白保濕一次滿足。

  試用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再度入選我使用森田藥粧的超優質面膜,之前的燕窩面膜就很有感了,這次是森田藥粧Dr.Jou亮光采激光煥白雙效面膜,1盒6片。剛好我在試用的期間是生理期期間,剛好好好保養我的肌膚。

試用 

這一片的包裝跟外包裝一樣都深得我心。

先把臉洗乾淨,卸妝+清潔。

這款面膜可以晚上敷保養跟白天上妝前敷當作補水讓妝容服貼,尤其是在夏季,冷氣房會太乾掉妝,冬天氣候太乾燥的時候,上妝前敷還可以讓妳亮白膚色均勻,上妝也才能輕透!

 

試用

盒子裡面有6片,先取出一片。

 

試用

這是包裝後面。

 

試用

 

這張照片是我已經在晚上卸妝後也用洗面乳完整清潔過肌膚的素顏。

試用

打開包裝拿出面膜紙,取下後面白色的膜,拿起面膜發現精華液好多唷!多到還能用來擦手腳,保養保濕肌膚!

把面膜紙敷在臉上,用手稍加按摩使面膜服貼臉上。 

 試用

森田藥粧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敷起來好服貼唷!而且好濕潤唷!敷上去好像在給肌膚喝滿滿的水。

試用

我習慣敷面膜都敷足20分鐘。

等待的時間可以滑手機、休息、看書跟看電視。

時間到後取下面膜,臉上還是滿滿的精華液,我是不會浪費掉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會把多餘的精華液輕拍進皮膚讓皮膚吸收進去。

試用

真的整個透亮好保濕,這樣的肌膚會讓人想捏一把!

哈哈哈!

 

 

 

試用

 

試用

後面這兩張就讓客官們自己看嚕!一看就會發現有保養跟有敷對面膜的差異,森田藥粧的面膜都是嚴選推出的!推薦給愛用面膜保養的客官,森田藥粧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1盒6入給大家,絕不能錯過!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