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may
  • 2019-02-11
  • 4749

[體驗。保養]純天然植物性成分,滋潤保養頭皮的pfle泡沫洗髮精          

試用

雅迷本來是個頭髮茂密的女子,但自從生了小孩後,長期的睡眠不足加上餵母奶的關係,掉髮問題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我,這還不打緊,我家小胖嘟不知道甚麼時候養成的怪癖,入睡前一定要抓著老木的頭髮,然後時不時還給你挫兩下,雅迷頭髮都快掉光了,還要被小孩這樣對待,這讓雅迷很擔心,會不會哪一天頭髮掉到頭都禿了(光用想的都覺得好可怕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雅迷遇見了pfle泡沫洗髮精,天然植萃的成分,富含植物胺基酸:茶葉萃取物、柚子萃取物、人參萃取物、黃檗萃取物及牡丹萃取物維持頭皮健全生長環境。使用特殊壓頭設計,可擠出大量泡沫,柔密慕斯能夠包覆頭皮去除髒汙與油脂保持頭皮滋潤。

試用

pfle泡沫洗髮精原產地是日本,原本的標示都是日文,台灣廠商很貼心的有翻譯成中文唷!!白色素雅的瓶身上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未開封的狀況下可以保存三年,每一罐泡沫洗髮精的容量為200ml,感覺可以用很久。

試用

瓶身上也有標示使用方法,只要3步驟,就可以輕鬆釋放頭皮壓力唷~~

Step1.準備好pfle泡沫洗髮精,並以溫水打濕頭皮。

Step2.按壓pfle泡沫洗髮精5-7下,將幕斯泡泡輕搓到頭皮上,讓泡沫吸附油脂負擔。

Step3.輕柔按摩後,再以溫水沖去髒汙,找回頭皮的清爽感受。

試用

雅迷準備要來實際體驗看看囉~~首先,把頭皮跟頭髮弄濕。

試用

按壓瓶口擠出泡沫,擠出來的泡沫超級綿密的,好像棉花糖呢~

試用

開始塗抹在頭皮跟頭髮上,綿密的泡沫一下下就消掉了,是把髒污帶走了吧!

試用

雅迷實際使用後,洗完頭皮真的很清爽耶,有種涼涼的清新舒服感,尤其過年這幾天,花蓮的氣溫好高,每天都好熱,頭皮出汗油膩膩的,用了pfle泡沫洗髮精後,不僅頭皮乾淨清爽,整個人也感覺都舒爽起來了呢(好像有點誇大齁,哈哈)!!

試用

真心希望長期使用下來,能夠還我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阿(祈禱)~~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