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媽媽
  • 2019-01-13
  • 5556

女人的膠原蛋白絕對不可少          

試用試用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來自日本 海洋膠原蛋白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品尊榮版✨✨

 

這次體驗白桃口味五瓶 一瓶50ml, 一天一瓶補充女人膠原蛋白以及Q10。

 

近年來膠原蛋白飲真的非常夯, 有分很多類型有粉狀有果凍有液狀,我覺得看個人需求,都可以體驗看看不一樣的地方,畢竟口感,順不順口都是可以比較參考。

 

我之前有試過粉末狀的但是因為粉末狀的 都必須要加在牛奶或者是豆漿 才會比較順口, 直接泡水的話會有一個不太順口的味道, 常常會遇到家裡沒有牛奶或是豆漿的時候就很困擾😰😅😂😱

所以出了單一一瓶直接可以飲用真的很方便💯

試用試用

 

來介紹一下商品的特色⬇

🎇 安心安全的海洋矽膠原蛋白

海之姬與印度尼西亞紅鯛魚為原料無抗生素無汙染的魚鱗中萃取出海洋膠原蛋白, 可以安全安心飲用。

🎇小分子膠原蛋白容易吸收

一般膠原蛋白的分子量為30萬道爾頓 海之姬的膠原蛋白分子量為1000道爾頓是一般膠原蛋白的千分之一更容易於人體所吸收。

🎇6種奢華成份美顏健康

膠原蛋白胜肽/珍珠粉/ Q10/維他命C/維他命B6/n-乙葡醣胺

🎇 100%日本原裝進口

從日本原裝進口 產品品質同步。

🎇 台灣專屬口味

特製台灣女性喜好的水果白桃調味,0脂肪低熱量 喝起來也順口。

 

試用試用

 

我開第一瓶的時候開始本來怕會有一些無法接受的味道 , 因為 產品本身是魚的萃取物怕會有一些腥味 😰😰😰

不過確實蠻順口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把它倒出來杯中顏色呈現清澈透明橘色,淡淡 甜甜的有一點像運動飲料的味道。

 

試用  

 

為什麼膠原蛋白這麼重要? 因為他是保持年輕活力的重要成份 平常飲食中很少能夠大量的攝取所以必須要從其他 相關補充, 尤其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更會快速流失😊😊😊

女人肌膚缺乏彈性,臉部雙頰凹陷,,,等都是

就像為何小嬰兒總是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就是因為他們剛出生擁有的膠原蛋白是百分之百,很想親一個💏

還有為何現在醫美如此發達就是想藉由外在的力量幫助自己變美麗, 但是由內在的補充也是不可缺少的,想要維持年輕美麗真的需要 健康的飲食運動 加強體內代謝,青春永註✅

我是在睡前的時候喝這一瓶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因為睡眠期間是很重要的黃金時段, 吸收效果佳。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