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9-01-08
  • 4919

<試用體驗>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腳跟龜裂這件事其實已經困擾我很久了,再生小孩之前關於這些身體方面的事情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在生完小孩後感覺到身體有許多的變化,這個就是其中一個,腳莫名的很容易乾裂,甚至會也傷口還會流血,有用過很多產品,像是腳膜或他牌的滋潤保養液,對我來說都沒有太大的功效,但試用到這個義大利原裝進口PODOVIS酪梨萃取物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才知道真正的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是有多厲害的功效。

 

試用

試用

簡單來看看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的外包裝,小巧的一條,方便外出可以使用,是義大利進口商品,採用天然低糖酪梨萃取物,且為水溶性成分,可以快速地吸收。

 

 

試用

外觀是個可愛的腳丫子造型,祐恩拿到時都很開心地在玩耍呢。

 

 

試用

開始使用看看,是乳液的質地,不會太油好吸收,也不會很難推開硬硬的感覺,香味呢?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酪梨,剛開始知道是酪梨時候還覺得怕怕的,怕會有很恐怖的味道,但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就是淡淡的水果香,不會讓人聞起來有不舒服的感覺。

 

 

試用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滋潤前後照,我自己都被嚇了一跳,吸收得很好也很滋潤,讓白白要脫落的皮變成嫩嫩的腳,走起來也不會太油,真的很怕滑倒阿。

 

 

試用

好商品可以造福很多人喔,讓我的腳不像老奶奶。

 

 

試用

大家來看看老奶奶的腳吧,很常這個樣子,多處的龜裂還會流血,走路起來都不舒服,尤其是比較多接觸地面的地方,更為嚴重。

 

 

試用

使用大約一個禮拜,大家來看看有什麼改變吧!!!

 

 

試用

雖然才使用短短一個禮拜,但效果已經很明顯了,龜裂的地方還是看的出來,但不是惡化,而是慢慢的好起來,走路也不會痛,現在洗完澡擦上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已經是日常的舉動了,沒有擦還覺得怪怪的耶!希望不久之後我的腳可以像我兒子祐祐和恩恩一樣,嫩嫩的!!

推薦給腳跟會龜裂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是個讓人舒服的好商品~~

 

 

想看更多 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4&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