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內衣褲 Angellir Room Bra美胸內衣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9-01-08
  • 3523

<試用體驗>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

胸部是我認為女人最美的外在地方,胸型美穿衣服和整理造型都會非常好,加上如果在穿上性感的內衣那就更加分了。

生完孩子後,因為要哺乳加上懷孕期間胸部的不斷脹大,讓胸部不太舒服,所以都沒有很照顧她,現在哺乳期結束了,胸部也比在懷孕期還小,但居然發現,她她她她居然變形了,太傷心了,我曾經引以為傲的胸部,居然變成我最害羞不敢見人的地方,但在我傷心的時候發現了這個超厲害神器,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她主打無鋼圈,可完整包覆贅肉,晚上睡覺時穿可以慢慢矯正胸型,尤其是可以集中托高躺臥時仍可以維持胸型,太棒了,因為要照顧兩個小孩,實在沒有更多時間可以做按摩運動之類的,在睡覺時可以補眠又可以矯正胸型,太棒太厲害了!

 

 

試用

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包裝簡單又有質感,不會製造太多的垃圾。

 

 

試用

盒子上有使用說明,還有大小size,讓人可以一目了然的去使用她。

 

 

 

試用

你看看是不是很美,簡單的造型卻有很多的功能,這次體驗的是海軍藍,是最大眾的顏色,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喔,有櫻花粉、魅力黑、海軍藍三種顏色讓大家選擇喔。

 

 

試用

厲害的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不是普通的夜間美胸內衣,而是選用專為胸部考量設計的,內涵有鈦鍺銀對美胸有益的成分,讓你在夜間使用時更能得到效果。超厲害的吧!!

 

 

試用

我來介紹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讓你知道她到底有多厲害,特殊的側邊可以完整包覆贅肉,可以讓小胸完美的擁有乳溝,還有可愛的性感蝴蝶結和美麗的蕾絲,讓你穿上可以可愛也可以性感;因懷孕太放鬆了,所以導致胸部外擴的有點嚴重,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可以緊緊的包覆外擴的胸部,連小副乳都一起包進來了,還有貼心的三段排扣,讓你不小心變瘦的身體也是可以穿的,最厲害的是設計為無鋼圈,讓你平常穿無壓迫感,在睡覺時穿也無壓迫感,還可以集中托高躺臥時仍可以維持胸型,讓你躺下也挺挺的,很厲害吧,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不僅可以讓你好好睡覺,還在睡覺時可以讓你的胸部變美,一舉兩得呀。

 

 

試用

和妳們分享一下我是怎麼穿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睡覺的,因為本身很不喜歡穿內衣,只要一直在家沒有要出門的時候,我都會不穿內衣,但生完孩子之後,發現不能那麼放肆,拿到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時平常時間也都穿著,晚上睡覺時是穿到了第三天才是真的睡過夜的,第一天大概穿三小時,第二天大概穿五小時,每天每天增加一點時間,第三天就穿著睡覺了,過了一週之後,偷偷的給你們看,是不是變得很挺呀!!(特地穿了一樣的衣服和裙子),讓大家看看,而且真的包覆性很好,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又升級了一個罩杯。

 

 

試用

比較看看和其他內衣的不同,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穿起來就是不一樣超深乳溝,托高集中,完美包覆,變得超有自信,默默地拿出低胸衣服來穿了。

 

 

試用

如果你也有像我一樣的困擾,胸部不集中,副乳增加,背部肉肉增加,哺乳變大又下垂,想要恢復成像少女時期一樣,可以試試這個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讓你胸部變美,不僅日常變美睡覺也在幫你變美,變得更有自信喔,一起來當漂亮的辣媽吧!!

 

 

祐&恩雙寶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東西喔,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s://mamibuy.com.tw/home/332738/

 

 

 

想看更多 Angellir Room Bra 3D美胸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