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雯雯
  • 2018-11-18
  • 4582

MooiEco維c美白嫩膚原液          

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妳們好不好意思最近我有一點忙比較抽不出時間來寫心得我先寫這個來~還有一個我抽空補給你好嗎~謝謝妳們喔!真的很不錯,因這次要來體驗的,可是小金瓶ㄋㄟ!也就是MooiEco渼瑿維c淨白嫩膚原液!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試用

而且除了M+小金瓶之外,夾鏈帶裡頭還有送一片MooiEco面膜下次在來體驗敷敷一下M+面膜

試用

也因為M+維c嫩白嫩膚原液是原液的關係,所以小小一瓶更顯珍貴了~而且採用了深色不透光的外瓶,也能減少必免陽光照射產生變質變壞

試用

滴管吸取使用的真的很方便~也不會滴滴答答的。

試用

試用

顏色看起來是透明無色~
味道聞起來也沒有特殊香香的味道~嚴格來說起來
MooiEco小金瓶是一款無色無香的原液。

試用

MooiEco維c嫩白嫩膚原液的質地看起來真的好像白開水一樣清澈 。

試用

接下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差別的手背,應該會有很明顯就能看出差異性了,MooiEco使用後的手背區域,光澤度提升不少喔!~ 感覺 如果長期使用下來 對於改善暗沉與肌膚亮白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試用

在使用之前, 還要提醒大家一點, 因為有維c的關係 所以建議是夜間清潔臉部之後使用, 如果白天使用的話要注意加強防曬保養。

試用

我覺得M+接觸到臉部肌膚時會有溫和的微微淡淡的熱感刺刺感~

試用

而且渼瑿維c淨白嫩膚原液延長性很不錯,使用時不會拉扯肌膚~

試用

吸收度也很好喔!使用後摸起來的處感,是我最喜歡的感覺,一整天不會黏膩很舒服軟軟的好好摸。

試用

我覺得這一款M+ 小金瓶除了是很珍貴的原液之外, 也很適合當然人急救的面膜喔! 因為使用後的肌膚會有光采賦活的感覺 隔天擦隔離霜時也會感覺到肌膚細紋許多也比較穩定 長久使用的話對抗肌膚老化恢復肌膚彈性就不是問題囉!畢竟過了40好多歲 真的要好好保養了。

試用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尺到這裡謝謝妳們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