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8-11-09
  • 4431

MooiEco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夜間保養品          

體驗『MooiEco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感謝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現在的人不免遭受環境或自身的因素而讓肌膚承受一些傷害

造成體內的自由基使肌膚出現缺水、暗沉,因而產生細紋或斑點…問題

而今天要來分享『MooiEco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又稱『醫美小金瓶』

試用

渼瑿小金瓶適用的時間:建議於晚上使用,早上使用則注意加強防曬。

M+小金瓶注意:因是原液,最好放在冰箱中冷藏或陰涼處,

且盡快用完,如出現混濁後則不可再使用!

MooiEco維c美白嫩膚原液是採用管式設計,超級方便取用!但因是玻璃瓶身,要小心點哦!

試用

MooiEco小金瓶使用方法:在於手背滴適當的量,用指尖輕拍方式於臉部,直到吸收。
試用

(別忘了脖子!脖子上的橫紋總讓人忘記)

渼瑿維c美白嫩膚原液:成份溫和不傷肌膚、不含油脂及任何致粉刺成分

有效抑制黑色素活性,減少色素、色斑形成,改善暗沉、撫平細紋哦!

超好推開,吸收又快!讓肌膚光澤柔嫩,體內自由基增強肌底讓我肌膚好水潤。

試用

MooiEco 渼瑿超體貼的還附贈一片面膜!!=『M+面膜』

試用

內含成份:白金複合物、海鹽、鎖水磁石、非洲生命樹萃取、菸鹼醯胺、泛醇、

皺波角叉菜萃取、有機蠟菊萃取、玻尿酸鈉、醣基海藻糖…

使用方法:

試用

先取下白色珠光膜 > 將隱形面膜敷貼於臉上 > 取下藍色不織布 >敷15-20分鐘 >

試用

取下面膜後不需清洗,只需輕拍讓肌膚吸收精華液即可!

別忘了~~脖子、脖子、脖子~~(真的很重要)

真的沒想到居然這麼的服貼,原來是有小心機!

試用

雖然這珠光膜上有許多切痕,但面膜上只有一些邊角有切痕,好讓面膜更加服貼於臉上!

試用

我個人覺得這面膜真的不可以敷太久哦!15-20分鐘即可,不然肌膚的水份會被面膜吸回去哦!

敷完後真的覺得肌膚水潤透亮許多!不管是滋養肌膚、淡化細紋、改善暗沉、延緩衰老…

只要勤保養、選對的保養品,那就指日可待嘍!

M+維c美白嫩膚原液(左旋C X 維他命E)+MooiEco面膜=凍齡

試用

想看更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