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柚仔媽媽
  • 2018-11-04
  • 2459

分享【Pellenee沛樂妮全效精華液】          

    繼【統洋有機豆乳】的試喝後,我又入選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保養品的試用,對於肌膚敏感且油膩的我來說,保養品的挑選要十分的小心,所以拿到產品後我先將保養品塗於耳後來做過敏測試,放心後才敢安心塗抹在自己的臉上,沒想到 【沛樂妮全效精華液】 不但不會造成我肌膚的不適,反倒短短一週後讓越來越多人稱讚我皮膚變好了! 不但痘痘痘變少了,肌膚還變得更加 亮白。👍👍👍

 

試用
深海藍色的包裝,高貴神秘, 低調的華麗, 拿到後立刻卸妝洗臉來試試這款精華液。🤣🤣🤣

試用

側面包裝與說明,其中最吸引我的是他的專利配方「活性輔媒膠原蛋白(A-co-Collagen)」,及他 五大安心無添加:1. 無香精 2. 無色素 3. A無p a r a b e n c系防腐劑 4. 無矽靈 5. 無礦物油, 讓母乳媽媽我使用好安心。

試用

一罐30ml,感覺不是很大罐,臉大的我半個月就試用1/4。(一天使用兩次,一次按兩下,用量好 奢侈。)🤣🤣🤣

試用

輕輕擠一下,但我自己習慣擠兩下, 確保每個地方都有塗到,沒辦法我就是大餅臉!!

試用

沒錯!!才一滴就這麼的滋潤 ,而且吸收力超級的好不油不黏膩好舒服!!

試用

這是和產品的合照。這是上完產品的樣子,沒有開美肌, 所以隱隱約約還是可以看到痘疤,與不平整的肌膚。試用

Pellenee沛樂妮全效精華液, 添加3種玻尿酸及玫瑰水,不但保濕滋潤又紓壓, 讓總是懶得保養的我, 把保養都當成了一種享受

試用

以上照片是第一天素顏時使用產品拍下的樣子。

試用

這是使用產品約兩周的素顏照,明顯感覺臉的膚色較均勻且亮白,毛細孔因為產品的保濕滋潤而不明顯。

 

 

❤️【Pellenee沛樂妮全效精華液】產品特色

1.含三種玻尿酸及玫瑰花水,不但高效保濕又可以鎖水, 讓肌膚滋潤又飽滿

2.含溝鹿角菜萃取及維他命B3,不但亮白又可以延緩肌膚的老化。

3. 專利雷公根複方舒緩植萃,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 (連我這個敏感肌都可以用

4. 質地水潤不黏膩而且可以快速滲透被吸收。

 

❤️產品使用心得:

    肌膚一直處於夏天油膩,冬天乾燥的我,加上懷孕造成的荷爾蒙分泌等影響,臉上的肌膚真的差其無比,大家看到都問:「妳的臉怎麼了?」抱著有救當然是最好的心情,向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申請這款【Pellenee沛樂妮全效精華液】的試用,希望可以為自己的肌膚找到一線生機。

    拿到產品的當天興奮的立馬卸妝洗臉,希望可以快點用到產品改善肌膚。洗完臉後,先上化妝水➡️粉刺水(自己買的)➡️Pellenee沛樂妮全效精華液,因為肌膚是較敏感的痘痘肌,不敢上乳液,則以Pellenee沛樂妮全效精華液來保濕,沒想到效果超好,不但沒有過敏反應,肌膚卻多一份保濕滋潤,重點是一點也不黏膩唷!芷(這個超級重要)。此外,超級喜歡這款精華液的味道,原來是添加玫瑰水,好聞有紓壓,一整個舒服啊!

    最大的收穫是,最近有好幾個學生看到我都說我皮膚變好很多,聽了好開心啊!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沛樂妮、#A-co-Collagen全效精華液、#全效精華液、#精華液、#專利「活性輔媒膠原蛋白(A-co-Collagen)」、#保濕、#亮白、#延緩老化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