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nnice Lin
  • 2018-10-20
  • 2560

「試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試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咖啡為何還要加「防彈」咖啡?

事實上,我今天試用才知道,哈!

但近一年來在國內外刮起一陣旋,是非常popular健康管理的新概念,更是最近上班族間流傳,最為時尚健身、健美、窈窕的飲食方式~好在現在才知道,不會算太晚!

 

也分享給大家這個會叫做「防彈」咖啡是什麼東東。

如果你是要調節生理機能的人,最好過來看看這篇文章,哈。

 

喝咖啡看起來會變胖的飲料又是如何達到減重的效果,讓我來解說!

 

防彈咖啡是美國矽谷工程師 戴夫.阿斯普雷發明並註冊專利。之所以取名為「防彈咖啡」,是比喻飲用後精神百倍的狀態。

 

靈感源自於一次西藏旅行中所品嘗到的酥油茶,使用咖啡 + 無鹽草飼奶油 + MCT或椰子油 的配方製成「防彈咖啡」。

 

 

你看看,我兒子看到這一直流口水,看他多想喝啊!哈🤤試用試用

 

就不廢話太多,快來打開Angel Lala天使娜拉ㄉMCT防弹綠咖啡,到底是什麼味道,我猜應該不是跟3合1咖啡ㄧ樣!

試一試這防彈咖啡到底是什麼樣的好風味。

 

外盒包裝採用灰色系搭配漸層綠,整體風格顯得簡約、有質感。跟ㄧ般的咖啡風格不一樣!其他3合1或是防彈咖啡幾乎都是用深咖啡色,這Angel Lala天使娜拉ㄉMCT防弹綠咖啡就是不一樣,做出自己的特色的產品。

 

ㄧ盒裡有7包哦,是ㄧ包一包的,不怕喝不完會潮溼的問題。尤其是在早上起床要趕上班時試用試用試用

就不用特別早起打防彈咖啡飲用,直接撕開就可以即溶沖泡。好在這是傳統的防彈咖啡,少了椰子油的味道。但如果很多想嘗試防彈咖啡的人來說要有椰子油的味道,但要有勇氣嚐試,如果是我,我想我應該頭很大吧!

 

如果實施低醣生酮飲食時期,那就要天天都喝防彈咖啡,只要公司有放水瓶與一包Angel Lala天使娜拉ㄉMCT防弹綠咖啡,除了讓我有飽足感與精神洋溢,我就可以撐到中午不會覺得肚子餓。頂多會搭配些水果來吃,切記千萬不要吃澱粉阿!

 

熱水不要放太多,每次ㄧ包,冲120-150cc就好,我放了1/3熱水,放太多了,喝起來有點淡,因為我習慣喝濃醇的咖啡,比較有味道,所以記得泡的時後依各人喜好在倒水量。

試用

如果不想減重,早上喝了天使娜拉防彈咖啡,再配個三明治也不錯啊😋

 

不論是色澤、香氣,都與三合一咖啡很相似,但還是能明顯的感覺到兩者的不同。真的差很多,喝起來是黑咖啡ㄉ味道,如果你不愛喝甜的,是可買來喝看看!

 

每日建議量是一包,加強保養可於午餐前再加一包。但孩童、懷孕與授乳婦女及對咖啡因過敏者不宜使用。本品含牛奶,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天天輕鬆沖泡,輕鬆飲,品嚐香醇咖啡,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排便順暢,一舉數得喲!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Angel_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天使娜拉 #天使娜拉防彈咖啡 #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排便順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