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清潔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10-13
  • 7166

革命性香水洗衣「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          

    身為家庭主婦除了每日要準時看新聞是否又報導了某某廠使用了黑心材料,有什麼東西不能吃不能用了,除了要更辛苦的去為家人選擇能吃能用的商品外還要更用心的去為家人的健康把關,這也是現今社會繁榮的後果為了利益許多黑心事業不斷的崛起。

    已為人妻的我每每看新聞也都是提心吊膽的,身怕未來我也要面臨這些問題。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的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是大容量大包裝的「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容量有1600ml這麼多,收到包裏時真的超重的,在白底色包裝下看的到大大的產品名稱,這是一款手洗、洗衣機都試用的洗衣清潔用品,「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是一款以香水添加:聞起來很像Tiffany同名香水/Tiffany香水同款香味的洗衣凝露,且成分內有50倍極效抗菌:保養級抗菌成份-木心素、加上具防霉消臭:室內晾曬消臭因子-柿單寧即使下雨也不用怕沒辦法晾衣、最特別的是天然分解酵素:獨特CW潔淨酵素100種污漬一洗即淨髒污不殘留,還有選用歐盟Eoocert認證的APG原料,敏弱肌適用降低皮膚過敏機率,更通過SGS檢測,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的良心產品,每每體驗到這種良心商品內心總會覺得台灣真的很棒,並不是只有黑心盜版也有很認真在做事的商家。

試用試用試用

    Prosi」有四大堅持用心守護健康,在產品外包裝有滿滿又詳細的文字說明及注意事項,這是一款台灣製造效期3(2018.09.04-2021.09.03),因為有香水添加因此也有香水的前味、中味與後味哦!!這也讓我更加期待了。

試用

打開瓶蓋能聞到一股好香的皇家鳶尾香氣,半透明的外蓋除了是蓋子外也是使用時測量的量杯哦!!加上內蓋還有超好倒出的貼心凹口設計完全不怕不小心失手就浪費的憾事發生。

試用試用試用

    打掃家裡、做家事是身為人妻每日必做的事情,煮飯以外的其他家事都難不倒我,在產品外包裝上有一個洗衣精用量表,能依洗衣量再適量的倒入用量,這次的衣物是4~5公斤因此用量為一個瓶蓋,倒入洗衣機後再開始加水清洗,在洗衣的過程能看的到一下子就起泡了加上泡沫帶著香水香氣讓人感覺好享受,就期待著洗好時洗衣機唱歌囉!!!

試用試用試用

    洗淨後的衣物晒乾後除了完全沒有洗衣精的殘留只有淡淡的香水清香,還有滿滿的柔軟觸感,用後除了感覺衣物與肌膚的服貼度佳外完全不會有咬膚過敏的現象產生,是超適合使用在嬰幼兒衣物及貼身衣物上,加上大包裝容量讓人使用起來荷包完全無負擔,並不會擔心必需要更多的金錢才能達到天然健康的效果。

    使用過「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能發現與他牌不同點除了有讓人愛不釋手的香水味外,衣物洗後柔軟又溫和讓身為敏弱肌的我完全不會有皮膚過敏現象發生,這真是超時尚與健康的結合啊!!

試用

想看更多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