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8-10-07
  • 5523

[體驗]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油水平衡才是王道!          

最近秋高氣爽感覺日漸明顯,這樣季節交替的時節,最要注意皮膚不適應了。

因為本身是混合偏乾性的肌膚,首重保溼相關產品了,尤其是在基礎保養的方面,因為好的保溼產品可以幫助穩定肌膚皮脂膜,並且防止水份流失,這樣才能讓皮膚達到油水平衡,呈現健康的膚質!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是以滴管的方式取用,而Pinky有點怪癖,偏愛這種透明看得到裡面內容的瓶子,這樣才知道什麼時候該補貨嘛~~呵呵!

試用

淨膚調理機能水是綠色的玻璃瓶裝,容量為35ml的水狀調理液。

 

試用

在皮膚外的衣服可以輕易的增減,而皮膚的油脂卻不盡然,天氣熱會出油、吹冷氣缺水,天冷又容易乾燥,或飲食、或熬夜作息……!天哪~~~無論如何,請給我剛剛好皮膚!!!因為肌膚夠水潤,飽水度足夠,自然就會年輕Q彈,也不會因為太油或太乾而不好上妝呢!

 

這次的淨膚調理機能水,裡面添加了法國玫瑰純露,可以迅速補充肌膚水份,深度保濕淡化表面細紋,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苦杏仁酸,可柔白膚色及淨理膚質,通暢毛孔去除老化角質,改善粗糙黯沉提亮膚色;以及複合果酸、沒藥醇、水楊酸等調理毛孔及代謝角質的成分。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說這麼多不如來試用看看!!

試用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的質地是透明水狀類似化妝水,洗完臉後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很快吸收,吸收後表面變乾爽,感覺得到保濕及緊緻的效果,而且很清爽不黏膩,雖然有一些酸類的成份,但是擦起來很溫和,幾乎沒有味道,更沒有化學香精的刺激感,Pinky也非常喜歡這種天然的感覺喔!

上圖為使用前,淨膚調理機能水採用滴管的方式,用量依照個人習慣,Pinky一次使用量大約是按壓一次滴管所吸取的量,可以很精準的用在想擦的部位,我個人覺得很方便還蠻喜歡的!

 

試用

上圖為使用後,因肌膚保濕度增加,就不會因缺水而分泌油脂,比較不會泛油光,保濕效果可以維持較長時間,臉色看起來較透亮,也更有彈性,只要一瓶就可以改善許多皮膚問題,我每天早晚都使用喔!

 

試用

上圖為使用一週後,明顯有感覺的是皮膚變水潤,且因為毛孔裡看不見的髒污角質被代謝掉了,毛孔變得細緻,所以每天保養及上妝的流程變簡單了,因為肌膚狀況變好,上妝更順利,皮膚保水度提高了,油水平衡之下看起來氣色更好,不黯沈。還有還有,上妝前或卸妝後的皮膚都會自然發亮,相對的也較有精神呢!

 

Pinky現在用了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還會搭配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 F 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提升肌膚保水,增進修護機能與淨化黯沉肌膚效果,很滿意喔,也推薦給大家!

 

試用

 

 

★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9&id=2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