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9-22
  • 6038

[試用]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我的膚質是T字部位易出油,但兩頰乾乾的過敏性敏感肌,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很容易過敏冒粉刺,季節轉換時皮膚很容易出狀況,即使現在年過30,但每逢生理期之前,額頭、下巴就會開始冒痘痘,所以調理性的化妝水、面膜平時都會備著。

試用

 

這次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 是在地品牌,由台灣研發並製造,全系列產品皆以玫瑰純露為基底,透過品牌細心的呵護及保養,希望讓每一個女人都成為傳說中"最美的女神"。

 

外盒是白/綠配色,側邊有成份說明

試用

淨膚調理機能水 選用來自法國天然萃取玫瑰精露,

含有水溶性玫瑰成份,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深度保濕,

另外還添加了親脂性高的苦杏仁酸,能溫和的調理膚質、去除肌膚老化角質

還有具有保濕功效的沒藥醇

能深入毛孔、去除老廢角質,能改善毛孔的水楊酸

還有能溫和微剝、促進老化角質脫落效果的複合式果酸。

 

全成份天然萃取,不做動物實驗、100%無毒、不添加環境賀爾蒙、無化學色素、無酒精成分、無雌激素,給了肌膚最安全的把關。

 試用

 

瓶身是墨綠色,調理機能水的味道是那種草本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是很清透的質地,使用起來很澤潤、保濕,

試用

同時很好延展,很迅速的就潤澤肌膚。

試用

 

採滴管的設計,使用上方便吸取一次的量。試用

原本肌膚乾燥的部分,很快就能感受到滋潤潤澤

清潔肌膚,使用在化妝水後

我會在全臉先拍一下淨膚調理機能水,

在有小痘痘的地方再使用調理機能水浸濕化妝棉,早晚各濕敷10分鐘,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很快的,痘痘的地方就舒緩很多了,

試用

 

但我覺得最神奇的是它調理油脂的功能!!!

原本我額頭很容易出油,整個額頭油到發亮,幾乎是可以煎蛋的程度!!!

試用

 

但連續使用之後,額頭出油的地方有明顯的改善!!!

而對兩頰融易泛紅、敏感的肌膚也很舒緩,用起來可以達到達到局部保濕的功效,上妝後也比較不容易浮粉、浮妝。

試用

 

想要同時淨化毛孔、長效保濕、平衡油脂,推薦這瓶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調理你肌膚的多種問題!!!

試用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