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妞Niou
  • 2018-09-30
  • 6752

妞niou推薦【防曬白皙首選BLANCODE白色密碼】- 從吃的保養做起          

試用  

若要說第一次吃獨白無黑BLANCODE白色密碼
在去年夏天的時候,因為看了很多部落客的推薦,在我對愛白愛美的執著下,認真吃過一段時間。(後來忙於工作整個懶了XD)

試用  

因為敢在網路上直接購買,除了因為很多人推薦,是社群口碑冠軍之外,還有他是台灣藥商監製的,而且拿到產品真的會覺得很有質感,成分、製造日期和批號等等都標示很清楚!

試用  

 

吃的保養品~成分大不同~有三項是妞Niou覺得要推一下 !
◎冰晶蕃茄萃取PhytofloRAL® (專利)
◎酵母萃取物(含穀胱甘肽)
◎蛋白質水解酵素
這裡面的超級明星是被拿來說明抗氧化效果的穀胱甘肽
(有些地方會用 谷光甘肽 ~都是一樣的唷 !)
以上三個聯手是最強的抗氧化,能讓皮膚形成保護層

試用  

試用妞niou特推一 : 白色密碼的成分內含專利技術 !
每500毫克含冰晶番茄萃取物(專利)八氫蕃茄紅素(phytoene)六氫蕃茄紅素((phytofluene) IBR公司是以色列科學家經歷10年研究利用獨特專利技術。在2013年獲得歐洲營養化妝品原料新產品創新獎(FSA)唯一食品原料 !

試用  

圖(1)色階卡 + 成分表

試用妞niou特推二 : 用吃的愛保養~超符合都會族的便利需求 !
使用食品膠囊,而且成分內含各種營養素原料,可以讓我好吸收,調整新陳代謝,對於想要勻稱膚色,每天出門對抗紫外線,想要保護皮膚免受日光傷害的女生來說,我覺得是非常便利的唷 ! 而且集中吃比較容易看到變化~就不會覺得自己白花錢了(超讚的)

試用  

試用妞niou特推三 : 一盒60粒~剛好一個月,效果驗收 ! 

他的包裝設計貼心,每一盒有兩小包(鋁箔紙包),每一包內有30粒,每天兩粒剛好兩週,可以維持產品品質,又讓精打細算的女生朋友們,可以把效果吃出來,有些「美白底」很好的,2-4週就可以滿意,剛好一盒裝 !


妞niou親身體驗後的感受分享 ! 試用
手腳的色差會比較大,臉是天天要曝曬,雖然沒有馬上有效果,但一比較腿部,就可以知道,有保養很有差 ! 也難怪BLANCODE白色密碼是網路上推薦的防曬白皙首選 !

試用  

 

跟著妞Niou一起長知識了

(1) 穀胱甘肽的wiki說明-->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B0%B7%E8%83%B1%E7%94%98%E8%82%BD
(2) 六氫番茄紅素的wiki說明-->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5%AD%E6%B0%A2%E7%95%AA%E8%8C%84%E7%BA%A2%E7%B4%A0


想看更多 BLANCODE白色密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5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妞Niou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