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8-09-22
  • 3115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記得懷第一胎在備孕的時候,什麼也不了解,網路資訊又多又雜,什麼都信什麼都聽,準備了好多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
重點是每天工作完,還有一堆家事等著我,然後瓶瓶罐罐就被遺忘在角落,直到過期才被我想起來。

先來簡單讓大家認識一下"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試用
它最主要的就是提供全方位的備孕所需要補充到的營養,其中~也包含了加強生育的能力。

試用
自從女兒出生後,我跟老公就一直想再拼一個男寶,湊一個好。
但補餵母乳的狀況下,確實不容易懷孕,感謝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試用,讓我跟老公更有信心想要拼第二胎。

試用

Fertihouse備孕維他命將所有準備懷孕所需要補充到的營養濃縮為一顆,是一款女性朋友專用的保健食品,能幫助調整生理體態。

試用
FertiHouse備孕維他命,幫助女性們打造出完美備孕的好體質!!

試用

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一天只需要食用一粒,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很大方的直接給一整罐正品,是30天的份量。

試用
小小的一粒維他命就包含了所有孕前需要補充的營養素,而且即使懷孕了也可以繼續吃,所以一直到孕後的重點營養全部都照顧到了!

試用

像我現在第一胎剛卸貨3個月,全親餵母乳的狀況下,也是很好的機會補充自己的營養,讓寶寶透過母乳接收重要的營養素。

試用

Fertihouse備孕維他命,含有葉酸、碘、銅、維生素K、生化物、鐵、維生素B12、維生素B6、泛酸、鋅、鈣、維生素E、維生素D、菸鹼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A,是一款綜合維他命!

試用
所有的成份都清楚的標示在外盒裝上,吃素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食用方式:飯後一粒,我個人是比較習慣是晚餐後食用!
優點是熱量低,孕前/孕後所需要的營養素都很均衡,而我也不用擔心產後吃太補,發胖瘦不下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