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9-14
  • 3055

準媽媽的健康補給品「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話說現在代的飲食習慣真的大不如從前,想當年小時侯總是一放學回家看完五點半的卡通最期待的就是營養美味的晚餐,因為媽媽總是會用心的準備營養豐富魚、肉、深色蔬菜、蛋,飯後再來個水果消化。而現在,科技發達、時代進步、工作繁忙,生活品質提升了,卻無法好好的吃營養又健康的一餐,相對的對於準媽媽來說需要的營養就更加多因為這時所食都是一人吃二人補。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的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妳沒看錯這就是這次我所要體驗的產品,「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這次的體驗超特別的哦!!!主要是針對備孕期前與已懷孕後的孕婦所設計的營養補給品,當然體質虛弱的女性與素食者也能食用的食品!!!在盒身正面有著明顯產品標示更有大大的產品名稱,看到滿滿的日文字一時間會誤以為是日本製食品但是這可是正港原產地台灣製造的營養補給品哦!!!

   在盒身外還有一層透明不起眼的塑膠硬盒包裏,有了它等於是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的保臒膜一般,除了能避免在寄送過程中因碰撞擠壓而壓凹盒身更不會壓壞內容物,真的是個超讓人感到貼心的包裝。

試用試用試用

這是一款以多種備孕所以營養素及維他命、礦物質所製成,能滿足孕懷準備及懷孕期間飽受孕吐不適的準媽媽們所需的營養補給。「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除了能給予孕婦們滿滿的營養外在準備懷孕前或孕期後也能使用,顧健康「先清後補」就對了。

   包裝背面都有詳盡的文字介紹,每一份量1.3公克熱量只有0.8大卡保存期限為二年至2019.10.30止,建議開封後盡速食用完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的瓶身是一般食品塑膠瓶,打開瓶蓋能看到內層還有黏了一層防潮層,能阻隔空氣的入侵但是記得在食用前必需撕掉防潮層再裝回瓶蓋,瓶蓋開口正是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一顆大小一次倒一顆剛剛好。

試用試用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是呈橢圓型大小,顏色偏鐵灰色有著像B群的氣味,能感受到這樣子小小的一錠裡有著滿滿的營養。在每日連續食用能感覺精神都變好了,這真的是準媽媽與體弱女性所需要的健康輔助補給品,

當然除了「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外也是要有正常的作息避免熬夜、且保持樂觀心情、營養也要均衡這樣子才能給寶寶一個好的環境。

試用

想看更多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