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8-29
  • 3389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讓妳逆齡向上不擔心時間痕跡「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話說,女人年過25歲之後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就會大量流失,漸漸的肌膚在無保養的情況下會變的無光澤且肌膚的彈性也會越來越鬆垮,哇!!!真的無法想像那種自己慢慢變老的模樣,現在開始還來的及哦!!!趕快一起來保養吧!!!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Miss Seesaw提芙膠原」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為正貨體驗哦!!份量為15小包建議一天1~2包因此有半個月天份量,在簡單純淨的白底黑字的包裝下有著超顯眼的logo卡通圖案還貼著超搶眼的馬豆貼紙讓人不由的嘴角也跟著上揚了,這是一款創新可以直接口服食用的膠原蛋白,成份含有滿滿的超強夢幻組合是讓女人為之瘋狂的美容聖品,就讓我們大聲尖叫吧!!!

    打開盒蓋能看到滿滿的隨手包隨著紙隔板整齊的排列著。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Miss Seesaw提芙膠原」在包裝正面與背面都有著詳細的文字說明與營養標示,一盒內含有15小包入15公克熱量只有18.4大卡可以說超低熱量,保存期限至2020.06.06止效期為二年,每包隨手包裡都有著滿滿的蛋白聚醣、小分子膠原蛋白、賽洛美、櫻花萃取物、維生素C、維生素E,在保養的同時也能補充維生素的營養真的是一包多功效呢!!加上Miss Seesaw提芙膠原還通過產品檢驗合格讓我們食的安心。

Miss Seesaw提芙膠原」除了是讓女人能美麗的食品外也是一款能勵志人心的產品,除了在包裝外下了很多功夫外連盒內底部也有勉勵小品,相信這是為了給吃完最後一包Miss Seesaw提芙膠原給予的鼓勵。

試用試用試用

使用方法:直接食用撕開鋁箔分次將粉沫倒入口中,每倒一口請配合開水服用。泡開飲用---加入開水或各類飲品中攪怑溶解後即可飲用(忌加熱飲中以免成分破壞)

    Miss Seesaw提芙膠原」很貼心的是採隨手包的小包裝,因此除了在家食用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打開包裝時能看到偏黃色的超細緻粉沫,聞起來有著甜甜的蘋果香氣,我是以直接倒入口中方式服用,沒想到粉沫細緻到與口中唾液一合體搭配開水飲用立即就溶解了,且無任何腥味,可以說是分子小到立即吸收了。這也是我完全巔復了這類吃的保養品的口感,讓人馬上就喜愛了,因為方便又快速。

其他時間就搭配果汁飲用口感也很不錯,連續食用了幾天開始就能感覺肌膚變的較為Q彈,應該不是我臉皮厚吧!!!而是真正的富彈性,這幾天的睡眠品質真的有好轉,平常十二點多還不睡的我現在一到十一點左右就有睡意了,並不是我很累,但是就是好像生理時鐘催你該休息了。這也是個好現象,才短短幾天就讓我生活起了大變化,效果真的很顯著讓我一用就愛不釋手。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