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thleen
  • 2018-08-29
  • 3366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面對無情的歲月,我還沒投降耶。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初體驗品嚐到Miss Seesaw提芙膠原。已經讓我回不到18歲了的肌膚,讓我感覺到一下有這些煩惱,毛孔粗大、皮膚鬆弛,而且外表年齡看起來沒很好維持、 然後沒有好好保養的話,讓我的隨著年齡膚質快速的走下坡,而且每天三餐又沒有很均衡吸收,本人我又愛吃甜食,戒不了糖的誘惑的魅力,讓我美麗的臉部輪廓老化。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讓我的皮膚膚質青春都回來了,我來介紹一下,新品的寵兒" Miss Seesaw提芙膠原",讓我的年齡變更年輕許多,臉部的膚質恢復18歲時間痕跡,餐前餐後皆可使用 ,而且每天一包隨身攜帶讓我好方便,直接搭配白開水一起服用,味道還有淡淡的蘋果口味, 讓這個創意的口服食品的膠原蛋白,在我的口腔的感覺會到一級棒, 每包只有十八點四大卡,零脂肪、 吸收好。

試用

果然是新世代超強夢幻組合,蛋白聚醣五千ug,全世界矚目的新一代美容成份,來自北海道鮭魚鼻軟骨來源, 讓我緊緊抓住我的年輕的青春永駐!

小分子膠原蛋白三千道爾頓,平均分子量三千道爾頓,讓我的消化吸收的高生物吸收率膠原蛋白。

裡面還介紹日本創新的PO.OG膠原蛋白胜肽,而且有美國、日本功效專利,幫助膚質水土保持,提供我 美麗臉蛋的能量,幫助我青春的活力。

賽洛美10mg, 讓我同時補充賽洛美(神經醯胺),使我的臉部膚質,水分只進不出,而且口味是水蜜桃,每天補充推疊出防護膚質,讓臉部自然水嫩美麗。

櫻花萃取物,來自使用神奈川丹澤山麓種植的八重櫻萃取而來, 讓我們可以抵抗歲月的力量,愛美不用忌口,使我輕鬆散發臉部青春的美麗。

維生素C,含量有50mg,促進人體膠原蛋白形成,幫助傷口癒合。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牙齒生長 。又促進鐵質吸收。具有抗氧化作用。

維生素E,含量有1,95mg, 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