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8-22
  • 3525

[試吃]美麗不走山---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試用

美麗不走山---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膠原蛋白已經紅很久了!!!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寵兒~
膠原蛋白並不是什麼特殊物質,其實人體本身就會合成膠原蛋白,並以不同形式存在於皮膚等部位。
但是可怕的是膠原蛋白會隨著人體老化逐漸流失,最明顯的就是外表的變化!!!!像是皮膚出現粗糙、鬆弛、皺紋等現象。
年過30之後真的很怕小細紋出現在臉上阿!!
所以我每天一定內服外擦!!除了外在保養品,膠原蛋白也是每天一定要補充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試用 試用
Miss Seesaw 是我個人很愛的品牌,她們家是專屬女性的營養保健品牌,
擁有專業與安全的認證技術,秉持剛剛好原則,細細挑選素材,讓女孩兒們找到身體的平衡點,重新找回優雅、青春和活力!

試用

Miss Seesaw的包裝真的都很俏皮可愛!也是相當吸引我的一個原因,每種產品上面都有可愛的、不同表情的Miss Seesaw 娃娃,真的讓人一看就少女心噴發!今天這款Miss Seesaw 提芙膠原外包裝是白色,下方的Miss Seesaw娃娃透過不同角度會折射出漂亮的七彩顏色。

試用
一盒裡面有15包,每包是5克,採獨立包裝,避免受潮之外,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像我這樣總是在外面跑的,包包裡放幾包,每天都不會忘記吃!

試用

盒子下方和每一小包上面都清楚標示了保存期限。

試用 試用
盒子後方有成份說明

試用
Miss Seesaw 創新可直接口服的小分子膠原蛋白3000毫克,
還搭配日本新世代夢幻美顏成分-蛋白聚醣,這可是媲美玻尿酸的珍貴成份,以及讓肌膚光感亮澤的櫻花萃取,
當然也少不了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並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
吃了Miss Seesaw提芙膠原就不用再另外補充維生素C,這還滿方便的!!
另外還有可以增加皮膚與血球健康、助於減少自由基產生的 維生素E 和補水之王之稱的 賽洛美。
六種成份都是都在這小小一包裡,讓你輕鬆美麗加分!!

試用

倒出來是這樣黃白色的細小顆粒狀,一打開就會聞到香甜的蘋果味。

試用
吃起來很好入口,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

試用
有些膠原蛋白真的不加在飲料或配大量的水真的很難入口,
但是Miss Seesaw提芙膠原單吃就很OK,因為是蘋果香味,所以加到水裡或是牛奶中也很好喝喔!!
一天一包就OK了,如果氣色比較不好的話可以再追加一包,多食無益嘿!
怕胖的女孩兒們也不用太擔心,Miss Seesaw提芙膠原一包熱量只有18.4大卡,每天補充也不怕熱量太高。

當然它不是仙丹,不會一吃就見效!!
我自己是連續、認真吃兩個禮拜以上之後,就會發現皮膚狀態改變了!!
臉部肌膚顯得比較澎潤,即使是素顏,肌膚的狀態也不會太差!
要讓保養更有效率,別忘了保養品之外,也要有吃的保養品喔!推薦給所有女孩兒們~!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