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ggie Chu
  • 2018-07-28
  • 4478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這次得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試用

試用的產品是來自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高鈣 高纖

試用

很適合我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長期站著工作都沒有時間好好的排便

健康維持,使排便順暢,改變細菌叢生態,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品。

隨身包方便好放入包包。

產品包裝設計的讓我好心動

專利包埋益生菌

可以針對我排便順暢讓我體內做好環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保健食品

試用

他有專利的雙纖酵素

可以幫助我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我飯後幫助消化。

瑞士藥廠 順暢益生菌高鈣配方,口味是柳橙口味。

我起來蠻好吃的,有顆粒、風味佳 、零脂肪,熱量不到5kcal 超級適合我不想要發胖的體質。

他的高鈣配方德國檸檬鈣+鎂+D3 可以幫助我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

試用

產後我快要5個月了,有在哺乳的習慣可以讓我的寶寶可以吸收更好的益生菌,就可以吃到很多豐富的酵素,然後又可以補充德國檸檬酸鈣。

可以從我的母體可以得到更好的營養 非常適合我又可以讓寶寶得到更多更好的營養。

他的保健成分每包內含水溶性纖維 、菊苣纖維、NEC綜合消化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語綜合蔬果萃取物,可以幫助消化又可以增加體內好菌。

他得高鈣配方1包有250毫克,鎂125毫克,鈣要跟鎂在一起才可以吸收相輔相成。

維他命D有2.5微克,順暢益生菌 高鈣配方。

外包裝有說明有8種益生菌跟18豐富酵素。

試用

Nec綜合酵素:分子酵素食雙酵素葡萄糖澱粉酵素中信蛋白分解酵素鳳梨酵素酸性蛋白分解酵素轉化酵素半纖維素分解酵素果膠酵素阿法半乳糖苷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勝肽分解酵素乳糖酵素澱粉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麥芽糊精複合酵素。

他有8種益生菌 超多好菌ㄛ

克菲爾乳酸菌、雙乳桿菌、龍根雙歧桿菌、副乾乳酪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克菲爾乳酸桿菌、瑞士乳桿菌、嗜熱鏈球菌。

瑞士乳桿菌內含有乳糖跟鳳梨酵素。 很適合飯後服又好消化。

瑞士藥廠 點選知名Nec原料 還有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 纖維素分解酵素真的非常適合我調整我的體質又可以讓我幫助消化。

試用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高鈣配方, 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

有助於維持骨骼發育,18種酵素。試用

一整盒有30包 一包3公克

試用

試用

可以放後1小時內使用 一般保健一天一包加強保健一天3包。

試用

吃素的人也可以是用柳橙口味風味佳。

試用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