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幸福美樂蒂
  • 2018-05-23
  • 4337

*體驗*520田園之樂~台中新峰農場採果體驗~〔枇杷、甜蜜桃、巨峰葡萄、筆柿〕~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採果體驗

試用

520滿滿的愛! 和先生開車前往台中新社新峰農場體驗採果樂,這是我們第一次親手採收甜蜜桃喔!

這是由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所推廣的活動,讓民眾都能一起來體驗在地農夫揮灑汗水的實驗精神,並品嚐幸福的滋味!

試用

試用

此刻季節剛好是甜蜜桃(4月~5月)的採收期,只見樹上滿滿的桃子,每顆都渾圓飽滿、香豔可口,只要用手輕輕地一摘,聽到[啵]的一聲就把桃子採收下來了!

完全不費功夫~

試用

試用

農場的老桃樹樹齡有15年以上,也有新種的,在大網罩的覆蓋下,能讓果樹們減少侵害,大家在農事體驗上也能感受到環境的整潔清雅。

試用

有些甜蜜桃簡易可摘得、有些需要爬上梯子,綜合而言很好摘採,不會太高。

我們能很輕鬆地採收果實~前面辛勤耕耘的部分就交給專業的農場主人囉!(呵呵)

試用試用

這是桃膠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我們最後還多買了一些甜蜜桃分送給親朋好友~帶回去阿姨吃了都說好吃。

試用

回到離果園不遠的店面,可看到用心的工作人員正在整理不同品種的桃子。

老闆還會招待水果,每顆都水嫩飽滿、口感細緻。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到新社地區遊玩可與商家索取特色地圖,「紫色故鄉‧幸福小鎮」是新社主打的商圈品牌,這地方的風土氣候很適合農業發展。特別的是,規劃了七條不同特色的旅行路線,沿著電線桿的顏色和編號,就能找到心儀的店家喔!

試用試用

採果體驗的「新峰農場」是在綠線:「生態慢活」,綠色電線桿的「8」號~

 

編號越大→往山區

編號越小→往台中市方向

 

我們滿載而歸! 祝福大家都能幸福體驗台灣休閒農業的特色與魅力!

試用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田園美食 官網 >>

http://www.taiwanfarm.com.tw/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田園美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armPAPAGO/

想看更多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田園美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0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