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7-18
  • 2480

美麗與健康一次補給美肌專利「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市面上許許多多的美容產品,感是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尤其是吃類的食品,很多吃的保養品大多都是由天然的植物中去萃取提鍊的,膠原蛋白一直是女人保持青春美麗的美容聖品,因為小分子好吸收效果佳。

但是這次所要體驗的是與膠原蛋白較為不同的嫚妙水解膠原胜肽,是可以快速溶於水中讓人體更好吸收的新產品。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試用大隊提供的體驗機會,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滿滿滿的膠原胜肽。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這次的體驗為正貨體驗哦!!容量為140g約有20天份量,在簡單純淨的淡藍白色的包裝下有著大大的「COLLAGENlogo字樣,光是水解膠原胜肽分子量就有100000mg,這可是一款極純、極萃、極潤的美容聖品完全100%天然萃取無汙染、不含防腐劑、重金屬、荷爾蒙及基改成份,加上便利的夾鍊帶包裝拆封後也不用擔心存保問題只要輕輕一壓緊即可。

    話說膠原蛋白除了能讓女人美麗外還能保健骨骼更能預防關節相關疾病,除此之外對幫助入睡、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都能有所幫助,看來膠原蛋白不只是美容聖品還是健康的補給來源呢!!!而膠原胜肽更勝一般的膠原蛋白,

加上「嫚妙水解膠原胜肽」是以獨家專利成分技術萃取而成,分子量平均只有2000Dalton小分子、快速吸收利用!!100%極潤Q彈極淨高品質看的見。加上產品全都是經過國家級SGS檢驗合格不含西藥、重金屬、0色素、0不良添加因此能安心食用守護我們的健康。

試用試用試用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在包裝正面雖然都是英文字但是背面都附上詳細的文字說明與營養標示,每一份量7毫升熱量只有27.6大卡是零脂肪零膽固醇,保存期限未拆封為3年至2020.04止。重點是這可是台灣製的哦!!!

試用試用試用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很貼心的是採夾鍊袋的包裝,打開包裝時能看到偏白色帶顆粒的細緻粉沫,聞起來有香濃的奶粉香氣味,袋內還有附上一隻專屬的圓型湯匙只滿滿的一平匙還真的很多呢!!!以手指沾取能看到粉沫細緻到快與指頭合而為一了。

試用試用

    食用的方式很簡單一天一平匙(7g)+40度以下的冷()開水飲用,也能加在沙拉、咖啡、牛奶、豆漿、果汁與濃湯內完全不必擔心會影響到食物的原味哦!!在體驗前因為好奇未加水的口感因此有直接以粉沫嚐了一小口,發現整個超像奶粉且好香甜在溶解後還會有一股甜蜜感,接下來就以冷水加入嫚妙水解膠原胜肽,能發現與水混合後溶解速度之快完全不會有結塊問題,一口飲用後能感覺哇!!完全無腥味耶且像極了淡甜的甜湯水。這也是我完全巔復了這類吃的保養品的口感,讓人馬上就喜愛了因為方便又快速。持續每日飲用肌膚彈性變好外且膚觸變得柔嫩許多讓人超開心。

試用

想看更多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