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8-07-16
  • 3289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零油感保濕肌膚超覺醒          

試用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

人體雖然有70%以水構成,但油卻是讓水分不留失的重要元素,油的鎖水力能讓肌膚油水平衡,是肌膚角質層的屏障,增強肌膚對外的抵抗力,還擁有抗氧化等超強能力,
所以近年來全球開始提倡用油保養的概念,讓肌膚得到純粹的修護。
不過,保養油的挑選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挑到對的精華油,當然可以達到很好的保養效果,但挑到不適合自己膚況的精華油,不僅讓肌膚無法吸收營養以外,反而會因為油份阻塞毛孔,造成肌膚的負擔,反而冒出更多痘痘膚況更差,超可怕的啊!!
就因為這樣,縱使知道精華油保養對肌膚很好,也一直不敢嘗試,就怕不小心毀了自己的臉.....試用
試用
徹底翻轉我對精油保養=阻塞毛孔的刻板印象的就是這瓶,完全本土生產製造的台灣品牌 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
說起夏爾Sher這個品牌,其實是推廣著「熱愛生活,專注你自己」的新理念 使用健康、純淨、無負擔的極簡小鎮與溫暖概念,為發展肌膚本質所設計的「輕保養」品牌,而夏爾Sher也有著「分享的意思」,以複合的植萃配方,給予不依賴、無負擔的簡單極致保養,堅持安心製作、檢測與監督,為所有專注與熱愛生活的人而生。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夏爾Sher品牌的創作精神,可以親自點選官網去看一看唷!!
夏爾Sher官網 : https://www.sherskincare.com/
試用
單純的品牌概念,也延伸在產品外包裝的呈現上,非常的簡約乾淨,完全不花俏,紙盒上也只簡單說明了成分及使用方式等基本公示資料,簡潔有力。
試用
在開始開箱之前,照慣例要先研究一下到底內容成分是甚麼?
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添加了專利銀耳玻尿酸以及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賦活因子,進行深層補水抓水,另外還有保濕成分傳明酸、藍藻亮白精華與法國玫瑰水,溫和的亮白與代謝讓肌膚更明亮水潤,這六大保濕成分都是專門針對亞洲女性的膚質所特別設計的喔!!
但說真的在看到成分的時候有點疑惑,不是精華油嗎? 全部都是幫助保濕亮白的配方,沒有看見油的蹤影,那到底會是甚麼樣著質感呢?? ( 說真的還是有點害怕啊....)
試用
這真的是精華油嗎?
透明滴管裡裝載的是看起來比較接近液態精華液的質地,透明清澈,完全沒有油的感覺,也太有趣了吧!!
試用
於是仔細再研究一下官網的介紹,原來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為了避免一般精華油在保養同時伴隨的討人厭的油膩感,特別運用了專利微晶球包覆技術,將油包起來,在擦拭瞬間釋放肌膚底層,是毛孔的補水亮白小精靈唷!!! ( 我已經盡力調微距讓綠球球明顯一點了試用)
試用
由於這是一款專為亞洲天氣設計的油水合一保濕油,所以在質地上的呈現上反而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之間,像水一樣的清爽質地,帶著淡淡的香味,很天然,很舒服。
試用
雖然微晶球裡包覆的是精華油,但令人驚喜的是就算推開之後也一點油膩感都沒有,真的完全的化水,像化妝水一樣的清爽,而且很容易就吸收進肌膚了唷!!
試用
雖然我的手背乾燥的狀況很嚴重,但在使用過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之後,手背上的因為乾燥產生的膚紋感覺比較淡了,整體也變亮了一些。
試用
既然在手背上都能有這個效果,那麼用在臉上會有甚麼樣的驚喜呢?
試用
使用量大概可以是精華油用量的兩倍,讓手掌和指腹均勻沾取,我個人的使用量大概是7~10滴左右,或者是1/4滴管的精華油量。
試用
在這邊提供一下知名彩妝師游絲琪老師提供的按摩方式: 
試用以按壓方式拍上臉頰,接著將下巴壓低、眼睛睜大拉開全臉的肌肉,用指腹輕拍魚尾紋、眼下、唇周、鼻翼、法令紋等部位加強,最後帶到耳後和頸部,才能徹底保濕唷!!
P.S.如果有特定部位一擦上就吸收或很快變乾的話,表示該部位特別缺水,可以再多擦幾層加強保濕!試用
試用
不得不說吸收的速度真的很快耶!! 明明是精華油卻讓肌膚像擦上了清爽清爽的保濕水一樣,尤其是將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在冰箱冰涼涼之後拿出來使用,一邊補水一邊還有清涼消暑的效果,超舒服的!!
忍不住會想一直用一直用啊~~~~~試用
試用
那種肌膚瞬間補水保水提亮, 零油感保濕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試用
比較一下使用前使用後就更可以明顯得看得出來了吧!!
是不是真的有一種肌膚明亮水潤像是覺醒了一樣的感覺,重點是水補滿了保濕度夠了,看起來就年輕啊~~~~~~~~~~~~
試用
當然保水度也是毫無疑問的大大提升啊,讓肌膚整個呈現非常完美的油水平衡狀態,很好很好試用
試用
把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當成妝前保濕精華之後再上妝,整個妝容服服貼貼非常自然,重點是再也看不到因為太乾燥而出現尷尬的脫皮小屑屑啊,連化妝都完美!!
SHER夏爾水感精華No8覺醒輕保養帶來的水嫩肌膚感受也太讓人著迷了~~~~~~~
試用
一起來感受一下 零油感保濕,超覺醒肌膚的驚喜吧!!

想看更多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