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7-09
  • 3242

[試用]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          

試用

 

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簡單的SHER夏爾水感精華No8覺醒輕保養 !!

 

 

現在天氣多變化,肌膚狀況也開始出問題,

前幾天找了姐妹做臉,才被告知,我的兩頰都粗粗的還有一點脫皮,

年紀到了之後,光只噴保濕水真的已經不夠了!!!

在去年才開始有使用美容油保養的習慣,在保養步驟捨棄掉乳液,而改用油脂保養,

比竟肌膚需要的就是「水」跟「油」而已,比起乳霜、乳液等,

有時候純油的保濕力、潤澤度對肌膚來說都是更好的。

 

只是台灣屬於悶熱的海島型氣候,夏天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讓肌膚每天都油光滿面!!(́థ◞..◟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

 

這是一款夏日新款的精華油,而且是專門為亞洲天氣所設計的水油合一保濕油喔。(*☉౪⊙*)

 

試用

 

SHER夏爾 是一個MIT自創品牌,擁有加拿大的文化靈魂。

夏爾認為,保養,是一種生活,是一種風格,也是一種態度。

包裝採綠/黑配色,感覺很文青風,

側邊印著SHER夏爾的品牌標語

You focus on enjoying life, we focus on you.熱愛生活,專注你自己。(́>◞౪◟<‵)ノシ

 

試用

 

No.8 覺醒精華油 一瓶是30ml,側邊有主成分說明,

 

試用

添加了兩項專利-銀耳玻尿酸+舒緩修護賦活因子

 

Abyssine 657 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賦活因子 >>擁有抵禦外界侵害的功能,可以舒緩、減輕因壓力及外界傷害所帶來的肌膚老化問題。

 

銀耳玻尿酸 >>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能夠提升肌膚的保濕能力,並有效維持皮膚水、油平衡,加強肌膚對外的防禦能力。

 

其他還有

清酒酵母萃取 >>酵母液內含多種珍貴成份核醣核酸有機酸、胺基酸、礦物質、維他命、蛋白質等。經由新陳代謝作用,能幫助色素排泄改善暗沉,並能促進膠原及彈力蛋白的增生而改善細紋、使肌膚彈潤有光澤。

藍藻亮白精華 >>能延緩皮膚老化,改善膚質並修護肌膚、亮化肌底,促使肌膚健康亮麗。

傳名酸、法國玫瑰水、海嬰藍等,都是對肌膚很好的保濕成分!

 

而且研發到生產有五大安心保障,除了堅持不動物實驗、研發設計專利有效安全成分、不添加致癌成分、產品透過第三方檢測單位驗證、全程台灣製造,給使用者安心的保障!!

 

試用

 

可以看到是很清透的精華油,滴管的設計很方便使用。

 

試用

 

No.8覺醒輕保養使用嶄新包埋技術,讓油水合一,還可以看到藍藻精華!!

 

試用

 

稍微按摩很快就吸收了,完全無油感!!真的是太神奇了~完全感覺不出來它是一款精華油阿!

 

試用

 

使用時,取大約6-8滴於溫熱的手心,然後輕輕按壓於全臉肌膚,

 

試用

接著順著下巴線條滑至耳下,從鼻翼兩側滑至太陽穴,再從額頭中央向太陽穴輕滑。

 

試用 試用

覺醒精華油 雖然是精華油可是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清爽!

吸收快速之外還能幫助肌膚達到深層保濕!

持續輕壓按摩之後,會覺得臉部肌膚很放鬆、一天緊張的肌肉也都舒緩了,臉部肌膚顯得潤澤又緊實!!!(✪ω✪)

也可以當妝前保濕精華,上妝更浮貼!

 

試用

 

很推薦和我一樣不喜歡油膩感的人使用,

這個夏天開始,就用SHER夏爾-水感精華,No.8覺醒輕保養,給你零油感保濕,超覺醒肌膚!!(*˘︶˘*).。.:*♡

 

試用

 

 

 

 

想看更多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