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5-20
  • 4508

蘿絲莉莉對於食材的來源和安全性都很用心的把關,在製做的過程中堅持無鹽、無農藥、無添加等三要素,只為了做出最優質的營養寶寶粥。          

媺媺和瑜瑜的副食品都是媺媽親手做的!因為做媽媽的都想很多,怕食材不安全(怕蔬果農藥含量超標、肉品有毒、不新鮮⋯),怕製作過程污染,茲生細菌造成食品變質,反而影響幼兒的成長健康。

瑜瑜4m10d開始吃副食品,這位小寶貝真的是很會吃(媺媽指的不是量😊),瑜瑜7m時就已經吃過各種的蔬菜,開始添加魚、肉類食物了,到現在瑜瑜10m+,媺媽的副食品已經做多樣式的種類了,媺媽最近遇到副食品的撞牆期,做到已經不知道要做什麼😄?!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RoseLily蘿絲莉莉嬰兒副食品,這次提供瑜瑜試吃這麼優質的產品。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都是訂購後才以當日的新鮮食材手工現製的,全程使用黑貓宅急便冷凍低溫配送到府,所以收到的時候還是維持穩定的低溫狀態。

試用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是由專業營養師調配,所使用的食材都是由蘿絲莉莉嚴選的,都是採用有機食材、無毒肉類,供應商要通過SGS、CAS、GMP、TOPA有機等認證,蘿絲莉莉會要求廠商每季都要附上檢驗報告,且不定期會將產品送到SGS檢驗抽查。

蘿絲莉莉對於食材的來源和安全性都很用心的把關,在製做的過程中堅持無鹽、無農藥、無添加等三要素,只為了做出最優質的營養寶寶粥。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的包裝是紙杯裝的(1杯120mL),每一杯都有封膜,非常的乾淨,紙盒外觀設計真的好美,包裝非常精緻,一箱裝4杯寶寶粥剛剛好,不會因為運送造成紙杯凹陷損傷,封膜破掉造成寶寶粥灑出來污染變質,全程用低溫冷凍宅配,使寶寶粥整盒完整、恆溫交到媽媽的手上。

 試用

加熱方式非常簡單方便,退冰後從紙杯取出放在玻璃碗中,可以選擇以下3種方式:


1.電鍋加熱(媺媽習慣用電鍋加熱),內鍋放1/2~2/3杯水去蒸。

2.微波加熱,用800W 2分鐘微波。

3.隔水加熱
 

我收到的寶寶粥是8個月以上的,有~

1.赤金甜薯珍豬

試用  試用

 2.翡翠野味珍豬

試用  試用 

3.翠玉蘿蔔鮭魚

試用  試用

 4.皚白藜麥雞茸

試用  試用

瑜瑜吃了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後,感覺她好像發現新大陸,吃的很快還會一直要,她可能在想~原來還有這麼好吃的食物啊!哈哈!這樣的話,媽媽應該可以偶爾偷懶一下囉!😄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還有很多系列的產品:

1.4-8個月 米粹食物泥系列

 試用 

2.8個月以上 營養寶寶粥系列

試用 

3.1歲以上 甜品、燴料系列
 試用 

以上內容皆來自於官網,請參閱。
 

官網:http://www.roselilybaby.com/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oselilybaby/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有機蔬菜 營養師調配 真材實料 增加食慾 專業營養分類 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 副食品食譜 離乳食品 營養副食品 營養寶寶粥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