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8-01-23
  • 3686

<試吃體驗>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金豐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金豐麩

 

 

一個媽媽最擔心小孩的莫過於健康和飲食了,只要長的好吃的健康營養,對我來說功課好不好就不是那麼重要了,祐祐在四個個月的時候有很嚴重的厭奶,一天喝不到100CC,那時真的很擔心,腸胃也還沒完全發育好,所以副食品也不能當正餐,所以就在奶裡面加上米麩或米精,雖然很多專家和家長都說不要再奶裡加上東西,但那時最重要的就是希望祐祐可以多喝點奶,一點點也好,沒想到加上了米麩,祐祐的胃口大開,喝得好開心,到現在他已經1歲10個月了,還是依然這樣喝。

這次收到了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的試用體驗真的很開心,很貼心的還有年齡使用喔,祐祐使用的是金豐麩適合1-3歲的小孩使用,很期待,下面會有詳細的試吃體驗介紹喔!!

 

 

試用

很期待的要來使用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金豐麩囉!!

 

 

試用

食品的健康安全是媽媽們最重視的,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通過大腸桿菌和多項菌種及農藥檢驗,讓小孩吃的開心媽媽放心。

 

 

試用

<右下角照片取自於官網>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很貼心地使用小包裝,每一包就是一次的使用量,不怕受潮或是變質,提供最健康新鮮的品質,而且可以照自己需求買需要的數量,讓大家有多種選擇!!

 

 

試用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大小適中,比一般肥皂大一點點,攜帶方便,也不占空間和重量,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揹著走喔!!

 

 

試用

祐祐和恩恩搶著要來拿,先搶先贏,等不及來吃了。

但這個只適合祐祐吃而已~再過幾個月恩恩你才可以吃啦!!

 

 

試用

<此照片取自於官網>

很貼心的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有提供很多種吃法,讓爺爺奶奶們也可以輕鬆理解餵食孫子女們,健康營養滿分喔!

 

 

試用

<此照片取自於官網>

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喔!!

 

 

試用

<此照片取自於官網>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金豐麩,這是適合1-3歲的小孩吃的,也是這次祐祐試吃的產品喔!!

 

 

試用

<此照片取自於官網>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珍功麩,這是適合3-5歲適合使用的!!

 

 

試用

<此照片取自於官網>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好功麩,這是適合5-7歲的小孩使用的!!

 

 

試用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金豐麩,質地很細但看的到穀物,健康自然營養的感覺,氣味就像是你走在稻田中,那種清新的芳香。

 

 

試用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金豐麩這次是用來泡在奶裡面,祐祐拿到馬上一口氣喝光光,之前喝奶都要等等玩玩慢慢來喝,很開心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金豐麩讓祐祐賞臉。

 

 

試用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金豐麩這次我來使用米糊的感覺給祐祐吃,好開心呀!!一口接一口的,祐祐還一直和我說要在一碗,我自已也有試吃,香甜回甘,真的是會一口接一口的!!

 

 

試用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讓媽媽們不用擔心營養不均,不用擔心會有農藥或是不好的東西,可以放心地讓自己的小孩吃,小孩吃得健康媽媽也開心。

推薦給還在找好的米麩的媽媽爸爸們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恩雙寶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東西喔,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s://www.mamibuy.com.tw/member/article/

 

 

 

想看更多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