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1-18
  • 3846

[試吃]給孩子最好的---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          

試用

 

米麩是在碾米過程中被刨去卻是最重要的營養成分,下面這張圖是從糙米碾到白米的過程:

 

由這張圖就可以看到,我們平常吃的糙米包含了果皮、種皮、糊粉層、胚芽與胚乳等,也就是指有把稻穀最外層的殼拿掉而已。

 

試用

 

 

 

而我們所食用的白米,則是從糙米經過不斷的碾米而來的,依據碾米程度的不同,可分不同的狀況。碾到最後只剩下只剩下胚芽與胚乳,就是一般的胚芽米,如果連胚芽都碾掉了,只剩下胚乳,就是一般我們所食用的白米了。

 

經過越多碾米的過程,所得到的米越精細,但是流失的營養成分也越多,而米麩就是碾米過程中被刨去卻是最重要的營養成分。

 

但是為什麼這麼重要的營養成分還要刻意去除呢?原因就在於除去這些營養成分後的純白米,不但美觀而且口感更好,但其實米麩才是最有價值的東西!

雖然米麩對身體很有益處,但是市面上的米麩品質參差不齊,無法把關每一項被混合的穀物都有無農藥的保證,要怎麼選擇好的米麩,才給孩子們最天然的補充很重要!!

 

 ( ◔ ౪◔)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

 

試用 試用

 

米麩學堂針對不同年齡層調配出不同營養成分的高鈣穀奶。

小子們現在適合喝的是5-7歲的這款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好功麩

包裝採用手提牛皮紙袋+夾鏈袋的設計,外出方便攜帶,送禮也很體面!  ・ ิω・ิ

 

試用

 

後方有成分說明,好功麩小小一包卻包含多種營養穀物,包括糙米、燕麥、黃豆、砂糖、蕎麥、薏仁、麥片、小米、芝麻、黑豆、綠豆等。米麩學堂高鈣穀奶 通過大腸桿菌及其他菌種檢測,也通過三百多項農藥檢測,零細菌、零殘留,給孩子們補充營養好放心!!!

 

試用

 

每一小包為13g,包包都是獨立的真空包裝。

 

試用 試用

 

打開就聞到香濃、新鮮現磨的米麩味道,

 

試用

 

食用方法很簡單,喜歡喝原味的孩子每一小包加入240ml的溫水。

想要口味多點變化,也可以加入豆漿或牛奶。

 

試用

 

加了好功麩 的牛奶顯得更加香濃,小子們咕嚕咕嚕的一下子就乾杯了呢!!! 補充營養就這麼簡單!!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綜合穀物特調黃金比例,去麩質成份讓你和孩子們都能輕鬆補充穀類營養又不易過敏!!

 

推薦給大家喔!!(V)(́◉◞౪◟◉‵)(V)

 

試用

 

 

 

 

 

 

 

 

 

 

 

想看更多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