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iceone Chen
  • 2017-12-14
  • 4527

海浬寶鮮魚精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海浬寶鮮魚精

完全無腥味,不管是熬夜族、銀髮族或者是發育中的小孩,甚至是剛生完的媽媽來喝都是非常棒的喔! 這款優質的鮮魚精就是來自嘉義的【海浬寶鮮魚精】。採時令鮮魚傳統古法精製的鮮魚精,滴滴原汁、道地精華,富含豐富蛋白質及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可以說是補充營養時的最佳選擇。而且只要簡單加熱就能飲用的訴求,造福了現代許多忙碌的家庭。對於平常就喜歡喝魚湯的我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試用

一包包都裝好了而且無腥味,喝起來又快,不用像早期我要一大碗一大碗喝到肚子都撐爆了~海浬寶鮮魚精好滋味拿來直接喝或直接入菜都很棒~

對於它的製作以及魚的來源我都有仔細研究海浬寶 鮮魚精它為了控制品質所以用的是嘉義的魚塭虱目魚養殖法所養出的虱目魚魚塭的魚我覺得會比一般的海魚少了重金屬汙染的風險

試用

【海浬寶鮮魚精】精美的禮盒設計,拿來當作禮品也相當合適,以紅色為主色的包裝盒外觀,看起來就是比較大方。相信收到禮盒的人,一定能夠感受到送禮者滿滿的心意。

試用

外包裝背面可以看原味鮮魚精食用方式與商品相關資訊,每包原味鮮魚精容量為50ml。

試用

海浬寶配合的魚塭虱目魚養殖法,是採以淺水式養殖,全部使用海水,在每年 3 ~ 5月放入魚苗,經養殖4~6個月後,魚生長至每尾約10兩時,即會開始採樣試釣上岸檢驗,檢驗合格後即通知塭主隔天捕撈!!很多詳細的步驟都可以看它們粉絲團來了解真的是非常的用心仔細的作業。

試用

它是採用傳統古法精製魚精加上每一條魚都長得不一樣無法用機器處理所以必須由人工去處理跟製作製作魚精時更是不加一滴水每一包裡都是虱目魚的精華!

試用

不需要花費很多力氣去滿頭大汗的熬煮,其實多用一點心選擇品質好的產品!!!!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