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7-11-29
  • 3100

【保養試用】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_2.0版手工皂/橄欖植萃/佛手柑精油/乾性、敏弱膚質可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試用

Alice碎碎唸:手工皂的天然+瓶裝沐浴乳的方便=手工皂2.0升級概念的橄欖植萃液體皂!

還記得不久前才體驗過「液體皂DIY(點我看心得)」的樂趣,除了感受到DIY的趣味,更重要的是認識了「手工皂的概念+沐浴乳的質地」這樣一個新形態的洗劑。

本次筆記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要來體驗的是同為台灣製造的手工皂2.0版液體皂,和上次不同的,這回的是由廠商專業調配好的完成品!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看到「OSAVON」這樣洋化的品牌名稱的當下,並沒有連想到是台灣在地的產品。

直到爬文看了說明,才發現名字裡的「SAVON」是取自小時候常從家中長輩口中聽到的「薩文(台:肥皂) 」

瞬間覺得親切感百分百!

而這個單字也是外來語法文的肥皂「savon」的意思哦!

至於「O」則取自產品的橄欖油基底製皂,也代表了使用天然植物油、非合成製皂的堅持。

 

 

試用

裡頭加了佛手柑精油、安息香精油,最明顯的味道是果酸的香氛。

和Alice一樣偏愛水果味香氣類型的朋友會很愛!

整個的味道屬於侵略性不強、讓人可以放鬆的感覺。

 

 

試用

植萃的保養成份有白芷、甘草、蘆薈。

油脂除了基底的橄欖油,另外還加了愛美朋友不陌生的金黃荷荷芭油、澳洲核桃油、洛梨油來滋潤皮膚。

發現沒!?都是植物萃取的成份呢!

 

 

試用

和法國馬賽皂同樣採用天然橄欖油當基底,並以45度C低溫煮皂,保留較多的營養成分。

皂化後再加溫2次熟成,還要調和保養成份,一整個超「搞岡(台)」!

無矽靈、動物性脂肪、礦物油……的添加,也是很加分的。

 

 

試用

這款沐浴液體皂連嬰幼兒都能使用,Alice的敏感肌還有家裡2隻包子的沐浴需求都能一次滿足!

通過SGS等各項檢驗也讓人可以用得更安心。

 

 

試用

取出的液體皂有著淡淡的金黃色澤,微稠度。

整體的流動性滿高的,和市面上的沐浴乳有很大的區別。

 

 

試用

徒手起泡量就滿豐沛的了!

Alice平常在洗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海綿、起泡網、……之類的輔助工具。

推抹開的延展性、順滑度都很理想。

 

 

試用

用起泡網可以打出空氣感比較明顯的大量泡泡。

 

 

試用

沖洗後的皮膚並沒有特別滑溜溜的感覺,卻不會顯得乾澀!

實際沐浴的感受溫和,但保有剛剛好的清潔力道。

Alice的胸口、後背屬於油性痘痘肌,以外的膚質卻是中性偏乾。

這瓶洗起來不會讓油性肌的部分覺得洗不乾淨,乾性肌的部分也不會顯得乾澀。

 

 

試用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推薦給對「手工皂的天然+瓶裝沐浴乳的方便」感興趣的你!

 

 

 

 

 

 

想看更多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