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pple
  • 2017-11-21
  • 6972

一滴潤澤精露體驗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

冬天是肌膚最缺水的時候了,尤其臉部肌膚敏感又脫皮時最需要補水!

然而保濕產品這麼多元化,要怎麼選擇才能真正保濕補充肌膚水分呢~

今天讓我們來體驗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吧!

試用試用

一滴潤澤精露外盒包裝印有美美的花紋,盒子是白色的,背後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與成分!

試用試用

打開盒子還有QR code 拿起手機掃描一下居然還有產品的成分說明!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瓶身有點半透明按壓式圓圓胖胖瓶子超可愛~

試用試用

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幾在手背或手心均勻擦在臉上,第一次使用時真的嚇到它的潤澤度真的超級棒!

但我真的擠太多...其實真的是一滴就可以擦全臉!

不小心擠太多真的好浪費!不過沒關係!一滴潤澤精露用量超省一滴就夠~~

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開,潤澤度也超棒,當然保濕更不用多說!

不黏膩輕輕按摩全臉很快就吸收!覺得整個冬天就算只擦一滴潤澤精露也能全天保濕潤澤!

試用試用

看看我的手!按摩吸收後是不是超潤澤的~~~

試用試用

產品特色:

深層潤澤,修護乾荒肌/修護肌膚屏障,激活肌膚深層活力/緊緻毛孔,並提升肌膚健康亮澤度。

用途:

瞬間提供肌膚水分,使肌膚保水,潤澤。

適用肌膚:

缺水乾燥,敏感有狀況肌膚。

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後→ 1滴潤澤精露 → 均勻塗抹臉部 → 順著臉部肌膚紋理輕柔按摩到肌膚吸收(早晚使用)◎乾燥部位可加強

主要成分:

水、玉米醇、甘油、甘油酯聚丙烯酸、丁二醇、水膜磁、玻尿酸胜肽、玻尿酸

小小一瓶可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水嫩保濕潤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