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10-31
  • 3256

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綻放笑容更自信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試用
其實造成牙齒變色的原因其實非常普遍,日常的飲食、茶和咖啡、喝酒、抽菸、甚至吃藥都會讓牙齒變黃受損喔!!!( 光愛喝咖啡和茶這點就中了我試用)
就因為有太多外在因素會讓牙齒變黃不美麗,所以牙醫診所也有推出非常非常多的牙齒美白療程,透過雷射洗牙等方式來讓牙齒變白,當然,這種經由專業醫生操刀的方式確實能有效的讓牙齒還原白皙,但說真的,牙齒美白的專業療程一套下來也是上萬元跑不掉,還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花得起得的啊......
於是,在小資當道的時代呢,大家就開始轉而尋找具有美白功能,每天使用就能改善的牙膏產品,來讓自己的牙齒維持漂亮的白色了!!
而在眾多美白牙膏產品裡,最近竄紅起來的,就是在網路上非常非常有名,卻一直不知道到底該去哪才買得到的韓國2080系列的三重亮白修護牙膏了!!!
這次有機會可以得到試用,實在是超級開心的!!!!!!!!試用
試用
噹噹!!這就是 韓國2080三重亮白修護牙膏 的本尊了!! 簡單的銀藍配色包裝,是高達100G的大容量軟管喔!!一支可以用超久啊!!
試用
由於是韓國原裝進口的產品,所以在外包裝盒上則清楚的以中文圖解標示了產品功能、使用方式、注意事項和公司資訊等
試用
有效期限則是以無法塗改的鋼印方式呈現在包裝盒上喔!!
試用
說起韓國2080這個品牌,在韓國可是大有來頭啊!!由知名的愛敬集團所開發的日用洗護品牌,並且呢,還連續九年得到韓國品牌力第一名的優秀成績唷!!!
還特別請來車太賢作為品牌代言人呢!!!
而2080這個數字的由來呢,是取自於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牙齒的標準是8020,即80歲的老人至少要有20顆能正常咀嚼食物不會鬆動的牙為標準,2080牙膏也是為了能讓使用者將牙齒中重要的20顆到80歲都還能保存下來為主要目標而開發的唷!!!超有意義的品牌名稱啊!!試用
試用
韓國2080三重亮白修護牙膏系列有三重不同功效唷!!
第一重是最重要的潔白牙齒的部分!!
使用特殊的兩種微小美白彈性體,在不傷害琺瑯質的前提下能有效去除外來的色素和牙菌斑,而小荳蔻油中的檸檬油能促使體內合成具抗氧化及解毒功能的酵素合成,在遠古時期的埃及人就已經會將小荳蔻放在口中咀嚼來美白牙齒了唷!!!
試用
除了美白之外,牙齒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添加了從魚鱗中萃取的膠原蛋白成分HAP,HAP其實就是牙齒最天然的成份, 我們人體的骨骼中就有60%的HAP了, 而牙齒中的琺瑯質97%的成份都是HAP, HAP也就是重建牙齒, 重建琺瑯質最自然的最佳材料,可以幫助修復牙齒表面細微缺損的部位,及修復琺瑯質。
試用
除了修復以外呢,最重要的還是預防啊!!
所以的第三重功效就是預防色素細菌再次沉澱!!
使用專利的TSPP配方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牙菌斑,並添加了能停止蛀牙惡化和修復的天然糖分木醣醇,和能防止色素沉澱形成隔離膜的赤藻糖醇來保護牙齒。
最後再加上能強健牙齦預防蛀牙的維他命E和氟來達成牙齒的全面照顧。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一隻牙膏的功能可以從亮白到修護全部都顧得到的耶!!難怪會從韓國一路流行到台灣來啊~~~~~~
試用
擠出來的牙膏沒有那種傳統強調美白牙膏的刺鼻薄荷味,只有淡淡涼爽的清香,光味道上我就挺喜歡的。
牙膏的成色則是白色和透明膏狀相間(我擠得超醜>"<)
試用
那就開始刷牙吧!!!!!
試用
用沾了水的牙刷開始刷牙,本身非常容易就化成細小的泡沫在牙齒之間,非常的好推開。
(因為原本的電動牙刷太小隻呈現不了泡泡,立刻換上傳統牙刷)
試用
刷牙泡泡是屬於那種很綿細的細小泡沫,有點類似慕斯的感覺
接下來就要秀牙齒了!!
試用
這是大概早晚刷牙使用三天後的比較圖,可以看得出來牙齒原有的色斑退了些,原本薄弱點呈現透明狀的牙齒邊緣也變得比較白,像是填補上去一樣,效果挺不錯的說!!
重點是不刺鼻的清新乾爽味道很迷人啊~~~~~~
試用
天天使用乖乖使用就可以幫助達到牙齒一點一點慢慢變白唷~~~~~~~~
試用
想看更多 韓國2080-三重美白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